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救生員訓練前自由式和蛙式能游多少公尺 …
時間Thu Mar 22 16:10:14 2007
※ 引述《mmlb (肉包)》之銘言:
: ※ 引述《yeecano (the human stain)》之銘言:
: : 大多數的人都是覺得抬頭捷最累
: : 我想
: : 你如果可以抬頭捷一次游個50公尺
: : 那應該就可以來考救生員囉
: : 很累 就讓他累下去 反正最累也就這樣麻
: 我記得以前受訓時
: 上課前要先由救生四式各一百公尺
: 考救生教練時還要再加單仰跟蝶泳各一百
: 不過救生教練的受訓感覺比較少操體能
: 大部分是練習教學跟姿勢修正
救生教練沒有蝶泳吧
不過仰式我記得有
救生教練,操體能也很兇
踩水兩手要離開水面,還要拿磚頭@@"
不過,可以開IRP來玩,感覺很不錯
之後有帶救生班,一樣可以開IRP
總覺得自己是為了IRP去帶班XD
缺點是帶一些可以當阿公的"學生",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操體能=.=
因為他們會抗議=.=|||
抬頭捷的話,建議拉~
下巴要接近水面,然後也是需要換氣
頭要保持不動,這樣會比較好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9.224
1F:推 cbabc:應該是IRB吧 03/22 16:11
2F:→ Popdaniel:IRB+1 還有我們除了踩水搬磚頭 出海6Hr外 還要操蝶式 03/22 16:15
3F:推 nwlsa1098:我們教練班體能操的較少,但最常操的還是蝶式.... 03/22 22:00
4F:推 childrenA:救生教練有蝶式 結訓考也要考 (我是水協的XD) 03/23 12:47
5F:→ mmlb:救生四式加仰跟蝶都考,張錦盛教練(應該沒打錯字)會罰抬頭蝶 03/26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