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copter (大家愛潛水)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拿浮板踢水的正確姿勢?
時間Fri Mar 9 21:06:32 2007
就是手拿著浮板打水
前臂要整個靠上去嗎 還是手抓著浮板後端就好了
頭是要歪一邊在水面上 還是在水面下閉氣呢
想要連續打水打幾趟 在水面下閉氣的話抬頭換氣就會覺得有點彆扭
頭歪一邊的話 上半身浮不夠起來又會一直喝到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209
1F:推 jason8404:手掌抓住浮板前緣,可訓練背肌的使用,對捷式很有幫助的. 03/09 21:20
2F:→ gkkangel:一F正解.拿浮板踢水的確是要這樣作.. 03/09 22:17
3F:推 chang17a:歪一邊的話要換邊,不然脖子會扭到。一直抬頭也可以啦… 03/10 00:21
4F:推 nchuh:對不起我想問前緣到底要抓浮板的哪裏啊@@a不是很清楚 03/10 02:14
5F:→ nchuh:還去查了字典"前緣"可是不是我要的答案XD 03/10 02:16
6F:推 chang17a:就是手指扣抓住浮板前端,手臂趴在浮板上就對了~ 03/10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