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copter (大家爱潜水)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拿浮板踢水的正确姿势?
时间Fri Mar 9 21:06:32 2007
就是手拿着浮板打水
前臂要整个靠上去吗 还是手抓着浮板後端就好了
头是要歪一边在水面上 还是在水面下闭气呢
想要连续打水打几趟 在水面下闭气的话抬头换气就会觉得有点别扭
头歪一边的话 上半身浮不够起来又会一直喝到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209
1F:推 jason8404:手掌抓住浮板前缘,可训练背肌的使用,对捷式很有帮助的. 03/09 21:20
2F:→ gkkangel:一F正解.拿浮板踢水的确是要这样作.. 03/09 22:17
3F:推 chang17a:歪一边的话要换边,不然脖子会扭到。一直抬头也可以啦… 03/10 00:21
4F:推 nchuh:对不起我想问前缘到底要抓浮板的哪里啊@@a不是很清楚 03/10 02:14
5F:→ nchuh:还去查了字典"前缘"可是不是我要的答案XD 03/10 02:16
6F:推 chang17a:就是手指扣抓住浮板前端,手臂趴在浮板上就对了~ 03/10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