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22 (雷雨後的陽光)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練習蝶式被唸了...= =
時間Fri Mar 9 04:05:00 2007
同意你的看法,要理會阿嬸的報怨。
蝶式的影響性確實較大,如果該游泳池較小,
練的人又練習很久,
真的,整個練習區都會雞飛狗跳。
只是,阿嬸也太欺負人囉,都道歉了。
不過,老大說得沒錯,確實沒規定不能練啊。
水花愈大,就當是考驗嘛...
有一次我剛下直游區,看到一個阿姨在迴轉處練習打水,
我跟她說這裡不能練習唷,結果...我被訓了一頓,
這是什麼跟什麼ㄚ...我是怕她被罵說...
另外有一次,題外話,
因為很急,我跑去市場買魚給小貓吃,(沒人養,牠又很餓)
買的時候,老闆娘看我娃娃臉就亂開價,
我因為知道海鮮的行情,就殺下去,結果...
她把魚丟我面前,說了一句
『吃不起就別買』 (還用閩南語...)
所有人都看我...真是讓我愕然。
我想,我念高一時,就在市場幫忙殺魚賺錢了,她實在是欺人太甚。
很多時候,老一輩的人都不懂得尊重年輕人。
以為我們什麼都不懂,講話口氣都很差。
真不知她們本事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1.236
1F:推 Chaosoup:本事就是出一張嘴 03/09 05:43
2F:推 WMX:離題:買貓罐頭比較方便又便宜吧....XD 03/09 06:47
3F:→ AD22:那時還不知到可以買貓罐頭,因為第一次看到小貓。 03/09 15:41
4F:推 tomex:老人有時候自以為是的想法,真好好幫他們練練身體才知厲害 03/11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