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22 (雷雨後的阳光)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练习蝶式被念了...= =
时间Fri Mar 9 04:05:00 2007
同意你的看法,要理会阿婶的报怨。
蝶式的影响性确实较大,如果该游泳池较小,
练的人又练习很久,
真的,整个练习区都会鸡飞狗跳。
只是,阿婶也太欺负人罗,都道歉了。
不过,老大说得没错,确实没规定不能练啊。
水花愈大,就当是考验嘛...
有一次我刚下直游区,看到一个阿姨在回转处练习打水,
我跟她说这里不能练习唷,结果...我被训了一顿,
这是什麽跟什麽ㄚ...我是怕她被骂说...
另外有一次,题外话,
因为很急,我跑去市场买鱼给小猫吃,(没人养,牠又很饿)
买的时候,老板娘看我娃娃脸就乱开价,
我因为知道海鲜的行情,就杀下去,结果...
她把鱼丢我面前,说了一句
『吃不起就别买』 (还用闽南语...)
所有人都看我...真是让我愕然。
我想,我念高一时,就在市场帮忙杀鱼赚钱了,她实在是欺人太甚。
很多时候,老一辈的人都不懂得尊重年轻人。
以为我们什麽都不懂,讲话口气都很差。
真不知她们本事在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81.236
1F:推 Chaosoup:本事就是出一张嘴 03/09 05:43
2F:推 WMX:离题:买猫罐头比较方便又便宜吧....XD 03/09 06:47
3F:→ AD22:那时还不知到可以买猫罐头,因为第一次看到小猫。 03/09 15:41
4F:推 tomex:老人有时候自以为是的想法,真好好帮他们练练身体才知厉害 03/11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