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dyMood (巧克力先生)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練習蝶式被唸了...= =
時間Wed Mar 7 19:41:04 2007
※ 引述《clevergirl (╮(′~‵〞)╭)》之銘言:
: ※ 引述《MoodyMood (巧克力先生)》之銘言:
: : 我想原PO並沒有不理會那位大嬸吧?
: : 他連抱歉都說了,大嬸還對他冷言冷語,
: : 還想要原PO怎麼做呢?
: 我想 你可能沒有看清楚原PO內文及推文
: 我沒有說原PO不理會大嬸 是原PO如何應對 推文有建議不要理他
: 我做如下建議 建議他應該要理會 請不要斷章取義唷
我指出原PO已經有理會大嬸了,足夠了,
所以並不需要有額外的應對,
斷章取義的是你吧
: : 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呢?
: : 付同樣的門票錢,卻不能盡興地游,
: 是呀 可是你想想唷~
: 別人也付門票錢
: 為什麼因為一個人 卻使該水道的大多數人無法盡興游
: 爭取權利很棒 可是建議你 也要為其他人想想
: 否則有能淪為自我唷~
我有說過一個人可以讓該水道的大多數人無法盡興游嗎?
斷章取義的是你吧
: : 他都已經為了怕妨礙到其他人,
: : 特地跑到最邊緣的水道去了,
: : 難道這樣還不夠有同理心嗎?
: 不論最邊緣的水道抑或中間的水道
: 都有不同使用各該水道的泳客群
: 雖然到最邊緣的水道 尊重了中間其他各該水道的泳客
: 不代表 被影響到的邊緣水道泳客就有被尊重到唷
: 或是同理心對待囉!!?? 或許有 可是也許同理心放的的不太足夠哩
已經到旁邊去練習了你還想要求什麼? 道德標準未免也太高了吧。
難道只要有人在游泳池裡游,
就通通不准有人練蝶式,這樣水花最小了,
這樣最有同理心了是嗎?
: : 練習水道還有那種在練打水的,
: : 水花超大,
: 是呀 可是練習打水 水花大的
: 大家多是乖乖在定點且岸邊 練習
: 不會動來動去唷 大家也比較少會因此喝水
: 因為定點容易避開~
: 影響比較沒有會移動式的大水花 來的大唷
練習打水誰說都在岸邊的,
有人就是愛用浮板練習,這明明就是很正常的現象。
: : 遇到這種的我都是乖乖讓開給他通過,
: 那我只能說 你人真好 不像大嬸會反映出來
: 但是其他人何嘗不是如此呢?? 遇到水花大的人
: 大家不是都游到一半停下來 先讓他通過嗎??
: 因為會一直被水花打到吃水
這跟我人好不好完全沒有關係,
重點是練習水道就是這樣,
初學游泳的人能游多直,都歪來歪去的,
怕水花大還練什麼游泳?
: : 練習水道不就是這樣嗎?
: : 大家都能用自己的方式練習。
: : 練習水道哪有水花小的?
: : 除非沒幾隻貓,不然水都馬晃得超厲害...
: 我只能說 享受自己的權利時
: 是不是可以注意一下是否已經嚴重干擾別人行使他們的權利
: 如果是的話 那好像不應該再說我付同要的門票錢
: 我當然可以盡興的 恣意的 游泳
: 而不考慮被自己嚴重影響人的感受
: 否則真的有點自私唷~
我從來沒有說不尊重別人,
練習時當然需要注意跟別人的衝撞,
但把練習泳道正常水花大的現象說得好像嚴重干擾別人行使他們的權利,
還跟自私可以扯上關係,
你可以先不要斷章取義再來說別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79.38
※ 編輯: MoodyMood 來自: 211.21.79.38 (03/07 19:51)
1F:推 Popdaniel:推 蛙式可以游 蝶式就不能游啊 練習水道耶 03/07 20:03
2F:推 ivanbiker:推,支持 MoodyMood 大大的論點,水花大有那麼嚴重嗎? 03/07 21:27
3F:推 clevergirl:你口氣會不會太嗆呀~你要斷章取義我 我也沒法子 03/07 22:21
4F:→ clevergirl:不想洗版 故不再回你文章 建議你重新看一次我的文吧~ 03/07 22:23
5F:→ clevergirl:沒有說不准練蝶式 只是當練習真的有嚴重影響其他人情形 03/07 22:25
6F:→ clevergirl:本不應該繼續若無旁人下去 這就是自私 你的觀點很自私 03/07 22:25
7F:→ clevergirl:你那麼愛扭曲別人意思 真得很討厭 口氣又不佳 03/07 22:27
8F:→ clevergirl:你的最後一句原原本本奉還給你~請你細細思量 ~ 03/07 22:28
9F:→ clevergirl:恩 補充:我道歉 我不該說你這樣很討厭 這太情緒化了 03/07 22:34
10F:推 MoodyMood:我會細細思量的。 不用道歉啦,不同觀點很有趣啊 XD 03/07 22:43
11F:推 Chaosoup:老實說水花大 對池邊的人很不禮貌 堅持要游也不是不行 03/07 22:51
12F:→ Chaosoup:只是很討厭是真的 03/07 22:53
13F:→ Chaosoup:所以說我都離蝶式的泳客遠遠的 畢竟沒規定不能游蝶式 03/07 22:53
14F:→ Chaosoup:尤其是練習泳道的人在池邊喘(初學) 突然來個水花 會嗆到 03/07 23:07
15F:推 yaerse:給樓上兩位C大點意見..水花大是每個初學者都會遇到的.. 03/08 04:27
16F:→ yaerse:以自由式打水而言..初學者的水花就有可能比半個人高.. 03/08 04:28
17F:→ yaerse:那若初學者還要這麼在意他是否會影響到他人.而不能盡興練習 03/08 04:28
18F:→ yaerse:那請問那初學者如何能學得好..兩位敢情是會游的.. 03/08 04:29
19F:→ yaerse:但若站在初學者的立場上..且又在練習道上游..我倒覺得無妨 03/08 04:29
20F:→ yaerse:畢竟.初學者就是不會游才去練習.不然妳覺得他是去泡澡的喔 03/08 04:30
21F:推 Chaosoup:只是個人感受與出發點不同 僅供參考 畢竟沒規定不能游 03/08 08:25
22F:推 phyc:非常同意且支持MoodyMood的看法!! 03/08 11:20
23F:推 Popdaniel:唉優 人家初學者嘛 何必歧視泳姿? 真的覺得既然不是故 03/08 12:55
24F:→ Popdaniel:意害人的 游蝶式完全沒有錯 完全不用擔心水花 03/08 12:56
25F:→ Popdaniel:不過要稍微閃一下就好了 不然你當初學蝶式的時候人家都 03/08 12:57
26F:→ Popdaniel:這樣 還學得成嗎 然後業餘選手也不用練了 03/08 12:58
27F:→ Popdaniel:所有泳池都要加蓋蝶式池 因為蝶式會影響別人.... 03/08 12:58
28F:推 fisherson:真兇...不過話說當初我是在海邊練蝶式的 都沒煩惱 03/09 14:27
29F:推 sweetysmile:不錯唷..M大蠻有風度抵...我也覺得既然是初學者...那ꐠ 03/11 02:35
30F:→ sweetysmile:水花是一定的阿...多多包容有什麼關係嗎??? 03/1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