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dyMood (巧克力先生)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练习蝶式被念了...= =
时间Wed Mar 7 19:41:04 2007
※ 引述《clevergirl (╮(′~‵〞)╭)》之铭言:
: ※ 引述《MoodyMood (巧克力先生)》之铭言:
: : 我想原PO并没有不理会那位大婶吧?
: : 他连抱歉都说了,大婶还对他冷言冷语,
: : 还想要原PO怎麽做呢?
: 我想 你可能没有看清楚原PO内文及推文
: 我没有说原PO不理会大婶 是原PO如何应对 推文有建议不要理他
: 我做如下建议 建议他应该要理会 请不要断章取义唷
我指出原PO已经有理会大婶了,足够了,
所以并不需要有额外的应对,
断章取义的是你吧
: : 为什麽要这样委屈自己呢?
: : 付同样的门票钱,却不能尽兴地游,
: 是呀 可是你想想唷~
: 别人也付门票钱
: 为什麽因为一个人 却使该水道的大多数人无法尽兴游
: 争取权利很棒 可是建议你 也要为其他人想想
: 否则有能沦为自我唷~
我有说过一个人可以让该水道的大多数人无法尽兴游吗?
断章取义的是你吧
: : 他都已经为了怕妨碍到其他人,
: : 特地跑到最边缘的水道去了,
: : 难道这样还不够有同理心吗?
: 不论最边缘的水道抑或中间的水道
: 都有不同使用各该水道的泳客群
: 虽然到最边缘的水道 尊重了中间其他各该水道的泳客
: 不代表 被影响到的边缘水道泳客就有被尊重到唷
: 或是同理心对待罗!!?? 或许有 可是也许同理心放的的不太足够哩
已经到旁边去练习了你还想要求什麽? 道德标准未免也太高了吧。
难道只要有人在游泳池里游,
就通通不准有人练蝶式,这样水花最小了,
这样最有同理心了是吗?
: : 练习水道还有那种在练打水的,
: : 水花超大,
: 是呀 可是练习打水 水花大的
: 大家多是乖乖在定点且岸边 练习
: 不会动来动去唷 大家也比较少会因此喝水
: 因为定点容易避开~
: 影响比较没有会移动式的大水花 来的大唷
练习打水谁说都在岸边的,
有人就是爱用浮板练习,这明明就是很正常的现象。
: : 遇到这种的我都是乖乖让开给他通过,
: 那我只能说 你人真好 不像大婶会反映出来
: 但是其他人何尝不是如此呢?? 遇到水花大的人
: 大家不是都游到一半停下来 先让他通过吗??
: 因为会一直被水花打到吃水
这跟我人好不好完全没有关系,
重点是练习水道就是这样,
初学游泳的人能游多直,都歪来歪去的,
怕水花大还练什麽游泳?
: : 练习水道不就是这样吗?
: : 大家都能用自己的方式练习。
: : 练习水道哪有水花小的?
: : 除非没几只猫,不然水都马晃得超厉害...
: 我只能说 享受自己的权利时
: 是不是可以注意一下是否已经严重干扰别人行使他们的权利
: 如果是的话 那好像不应该再说我付同要的门票钱
: 我当然可以尽兴的 恣意的 游泳
: 而不考虑被自己严重影响人的感受
: 否则真的有点自私唷~
我从来没有说不尊重别人,
练习时当然需要注意跟别人的冲撞,
但把练习泳道正常水花大的现象说得好像严重干扰别人行使他们的权利,
还跟自私可以扯上关系,
你可以先不要断章取义再来说别人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79.38
※ 编辑: MoodyMood 来自: 211.21.79.38 (03/07 19:51)
1F:推 Popdaniel:推 蛙式可以游 蝶式就不能游啊 练习水道耶 03/07 20:03
2F:推 ivanbiker:推,支持 MoodyMood 大大的论点,水花大有那麽严重吗? 03/07 21:27
3F:推 clevergirl:你口气会不会太呛呀~你要断章取义我 我也没法子 03/07 22:21
4F:→ clevergirl:不想洗版 故不再回你文章 建议你重新看一次我的文吧~ 03/07 22:23
5F:→ clevergirl:没有说不准练蝶式 只是当练习真的有严重影响其他人情形 03/07 22:25
6F:→ clevergirl:本不应该继续若无旁人下去 这就是自私 你的观点很自私 03/07 22:25
7F:→ clevergirl:你那麽爱扭曲别人意思 真得很讨厌 口气又不佳 03/07 22:27
8F:→ clevergirl:你的最後一句原原本本奉还给你~请你细细思量 ~ 03/07 22:28
9F:→ clevergirl:恩 补充:我道歉 我不该说你这样很讨厌 这太情绪化了 03/07 22:34
10F:推 MoodyMood:我会细细思量的。 不用道歉啦,不同观点很有趣啊 XD 03/07 22:43
11F:推 Chaosoup:老实说水花大 对池边的人很不礼貌 坚持要游也不是不行 03/07 22:51
12F:→ Chaosoup:只是很讨厌是真的 03/07 22:53
13F:→ Chaosoup:所以说我都离蝶式的泳客远远的 毕竟没规定不能游蝶式 03/07 22:53
14F:→ Chaosoup:尤其是练习泳道的人在池边喘(初学) 突然来个水花 会呛到 03/07 23:07
15F:推 yaerse:给楼上两位C大点意见..水花大是每个初学者都会遇到的.. 03/08 04:27
16F:→ yaerse:以自由式打水而言..初学者的水花就有可能比半个人高.. 03/08 04:28
17F:→ yaerse:那若初学者还要这麽在意他是否会影响到他人.而不能尽兴练习 03/08 04:28
18F:→ yaerse:那请问那初学者如何能学得好..两位敢情是会游的.. 03/08 04:29
19F:→ yaerse:但若站在初学者的立场上..且又在练习道上游..我倒觉得无妨 03/08 04:29
20F:→ yaerse:毕竟.初学者就是不会游才去练习.不然你觉得他是去泡澡的喔 03/08 04:30
21F:推 Chaosoup:只是个人感受与出发点不同 仅供参考 毕竟没规定不能游 03/08 08:25
22F:推 phyc:非常同意且支持MoodyMood的看法!! 03/08 11:20
23F:推 Popdaniel:唉优 人家初学者嘛 何必歧视泳姿? 真的觉得既然不是故 03/08 12:55
24F:→ Popdaniel:意害人的 游蝶式完全没有错 完全不用担心水花 03/08 12:56
25F:→ Popdaniel:不过要稍微闪一下就好了 不然你当初学蝶式的时候人家都 03/08 12:57
26F:→ Popdaniel:这样 还学得成吗 然後业余选手也不用练了 03/08 12:58
27F:→ Popdaniel:所有泳池都要加盖蝶式池 因为蝶式会影响别人.... 03/08 12:58
28F:推 fisherson:真凶...不过话说当初我是在海边练蝶式的 都没烦恼 03/09 14:27
29F:推 sweetysmile:不错唷..M大蛮有风度抵...我也觉得既然是初学者...那ꐠ 03/11 02:35
30F:→ sweetysmile:水花是一定的阿...多多包容有什麽关系吗??? 03/1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