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想聘游泳教練
時間Mon Mar 5 13:31:04 2007
※ 引述《AD22 (雷雨後的陽光)》之銘言:
: 誠徵游泳教練自由式一名。蛙式一名。(每個人主修不同,想說一式一位好囉)
: 學生;成人,男,已具基礎。(但我想矯正姿勢應該比初學還難吧)
: 目標:自由式1000公尺能進16分 (好像有點天方夜譚)
: 蛙式1000公尺能進24分 (唉,還真給他慢)
: 我想學一段時間再定標準,比較實際。目前暫定這二式各學三個月。
: 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八點以前或晚上六點以後。
: 星期六日 ,早上八點以前。
: 每週二次每次一時。
: 地點;試教地點暫定北縣新店北新游泳池。(台北縣新店市溪園路245-6號,近秀朗橋)
: 正式上課需再討論。
: 條件:校隊以上程度,男。
: (1)自由式100公尺 60秒左右。(這對各位老大來說應該易如反掌吧)
: (2) 蛙式100公尺 90秒左右。
: (3)教學熱忱,講解清楚,能指導正確的方法。
: 符合上述一項即可。
: 鐘點;試教 每時500元。(門票我會處理)
: 正式上課每時600~750元。
: 我本身是數學老師(沒有很老啦),所以對老師都非常尊敬。
: 希望這樣的待遇能請到優秀又能教的教練。
: 找到老師後,會自動刪文。
以選手而言,應該是不需要一式一位拉~
因為有混合式選手XD(這兩句可以跳過)
況且,以你說的秒數而言,對一般非專門選手,而是一般校隊而言
算是要成績不錯的選手
如果你在乎的是秒數,而不是你的姿勢的話
建議拉!
一開始當然事先調整姿勢,達到最佳前進的狀態
之後建議就是請教練開項目,讓你去訓練
至少要每天去游(或者兩天一次),一陣子後就可以看到成效了
祝福你找到優良的教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1F:推 shinhuey:我們是上2.5個小時,不吃東西很快就餓了. 03/05 15:09
2F:→ shinhuey:上面推錯篇~>_< 03/05 15:10
3F:推 yaerse:一千公尺16分..一千五百公尺24分..呼.. 03/05 15:13
4F:→ AD22:感謝你的建議,和教練說的完全一樣。 03/05 17:40
5F:→ AD22:目標純粹參考啦,人生有太多達不到的目標,要看開。 03/05 17:44
6F:推 karrwu:唯一不符合的 只有地點吧! 爆地點.... 03/05 22:17
7F:→ AD22:自由式100公尺更正為75秒。地點大概就中和、新店、台大師大。 03/06 11:28
8F:推 pacific0110:如果是這樣、可以直接去師大報家教班、可以指定國手教 03/06 22:44
9F:推 karrwu:我可以指定樓上教嗎? 樓上是國手 03/0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