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想聘游泳教练
时间Mon Mar 5 13:31:04 2007
※ 引述《AD22 (雷雨後的阳光)》之铭言:
: 诚徵游泳教练自由式一名。蛙式一名。(每个人主修不同,想说一式一位好罗)
: 学生;成人,男,已具基础。(但我想矫正姿势应该比初学还难吧)
: 目标:自由式1000公尺能进16分 (好像有点天方夜谭)
: 蛙式1000公尺能进24分 (唉,还真给他慢)
: 我想学一段时间再定标准,比较实际。目前暂定这二式各学三个月。
: 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八点以前或晚上六点以後。
: 星期六日 ,早上八点以前。
: 每周二次每次一时。
: 地点;试教地点暂定北县新店北新游泳池。(台北县新店市溪园路245-6号,近秀朗桥)
: 正式上课需再讨论。
: 条件:校队以上程度,男。
: (1)自由式100公尺 60秒左右。(这对各位老大来说应该易如反掌吧)
: (2) 蛙式100公尺 90秒左右。
: (3)教学热忱,讲解清楚,能指导正确的方法。
: 符合上述一项即可。
: 钟点;试教 每时500元。(门票我会处理)
: 正式上课每时600~750元。
: 我本身是数学老师(没有很老啦),所以对老师都非常尊敬。
: 希望这样的待遇能请到优秀又能教的教练。
: 找到老师後,会自动删文。
以选手而言,应该是不需要一式一位拉~
因为有混合式选手XD(这两句可以跳过)
况且,以你说的秒数而言,对一般非专门选手,而是一般校队而言
算是要成绩不错的选手
如果你在乎的是秒数,而不是你的姿势的话
建议拉!
一开始当然事先调整姿势,达到最佳前进的状态
之後建议就是请教练开项目,让你去训练
至少要每天去游(或者两天一次),一阵子後就可以看到成效了
祝福你找到优良的教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1F:推 shinhuey:我们是上2.5个小时,不吃东西很快就饿了. 03/05 15:09
2F:→ shinhuey:上面推错篇~>_< 03/05 15:10
3F:推 yaerse:一千公尺16分..一千五百公尺24分..呼.. 03/05 15:13
4F:→ AD22:感谢你的建议,和教练说的完全一样。 03/05 17:40
5F:→ AD22:目标纯粹参考啦,人生有太多达不到的目标,要看开。 03/05 17:44
6F:推 karrwu:唯一不符合的 只有地点吧! 爆地点.... 03/05 22:17
7F:→ AD22:自由式100公尺更正为75秒。地点大概就中和、新店、台大师大。 03/06 11:28
8F:推 pacific0110:如果是这样、可以直接去师大报家教班、可以指定国手教 03/06 22:44
9F:推 karrwu:我可以指定楼上教吗? 楼上是国手 03/0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