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7580 (pomZ姬)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游自由式手會酸
時間Fri Mar 2 17:15:34 2007
※ 引述《chi7580 (pomZ姬)》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游自由式手會酸
: 時間: Thu Mar 1 21:48:01 2007
:
: 各位版友好
:
: 小的學會游泳大概一年吧!而學會自由式不到3個月
:
: 現在在游自由式,游的距離比較長的話
:
: 手都會酸甚至會推水越來越無力
:
: 這是正常現象嗎?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9.81.199.199
: 推 kyz:很正常啊 多游手部肌肉耐力就會變好了 03/01 21:48
: 推 tsashin:樓上中肯!另外,推完水在水面上前移那段可試著放鬆點~ 03/01 23:28
忘記補充了,游完50m之後,頭腦會暈暈的耶!
是因為轉頭換氣還不習慣的關係嗎?
還有阿!什麼s形滑手是怎樣?(我都用直臂式的滑手)
(有丟我水球問我怎麼滑手的那位版友,我不會回水球,所以就沒給你回了,抱歉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2.138
1F:→ nalum219:以左手為例 就是在水裡劃一個s型 增加延展性 03/02 17:57
2F:→ nalum219:和直臂式相比游起來較輕鬆 XD 03/02 17:59
3F:推 DaiMeiji:暈 可能是腦部缺氧 換氣還不順 03/02 18:10
4F:推 chinese86:我是沒帶耳塞游自由式很容易頭暈,嚴重的時候還會想嘔吐 03/03 09:36
5F:→ chinese86:害我到現在游泳沒有耳塞不行.... 03/03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