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7580 (pomZ姬)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游自由式手会酸
时间Fri Mar 2 17:15:34 2007
※ 引述《chi7580 (pomZ姬)》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游自由式手会酸
: 时间: Thu Mar 1 21:48:01 2007
:
: 各位版友好
:
: 小的学会游泳大概一年吧!而学会自由式不到3个月
:
: 现在在游自由式,游的距离比较长的话
:
: 手都会酸甚至会推水越来越无力
:
: 这是正常现象吗?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9.81.199.199
: 推 kyz:很正常啊 多游手部肌肉耐力就会变好了 03/01 21:48
: 推 tsashin:楼上中肯!另外,推完水在水面上前移那段可试着放松点~ 03/01 23:28
忘记补充了,游完50m之後,头脑会晕晕的耶!
是因为转头换气还不习惯的关系吗?
还有阿!什麽s形滑手是怎样?(我都用直臂式的滑手)
(有丢我水球问我怎麽滑手的那位版友,我不会回水球,所以就没给你回了,抱歉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92.138
1F:→ nalum219:以左手为例 就是在水里划一个s型 增加延展性 03/02 17:57
2F:→ nalum219:和直臂式相比游起来较轻松 XD 03/02 17:59
3F:推 DaiMeiji:晕 可能是脑部缺氧 换气还不顺 03/02 18:10
4F:推 chinese86:我是没带耳塞游自由式很容易头晕,严重的时候还会想呕吐 03/03 09:36
5F:→ chinese86:害我到现在游泳没有耳塞不行.... 03/03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