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7580 (pomZ姬)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游自由式手會酸
時間Thu Mar 1 21:48:01 2007
各位版友好
小的學會游泳大概一年吧!而學會自由式不到3個月
現在在游自由式,游的距離比較長的話
手都會酸甚至會推水越來越無力
這是正常現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9.199
1F:推 kyz:很正常啊 多游手部肌肉耐力就會變好了 03/01 21:48
2F:推 tsashin:樓上中肯!另外,推完水在水面上前移那段可試著放鬆點~ 03/01 23:28
3F:推 mukekk:越游越有力的話,應該想參加什麼比賽都可以了 03/04 09:26
4F:→ tomex:放慢速度,強化浮力,切水至小臂彎曲時才划水,能省力. 03/11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