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7580 (pomZ姬)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游自由式手会酸
时间Thu Mar 1 21:48:01 2007
各位版友好
小的学会游泳大概一年吧!而学会自由式不到3个月
现在在游自由式,游的距离比较长的话
手都会酸甚至会推水越来越无力
这是正常现象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99.199
1F:推 kyz:很正常啊 多游手部肌肉耐力就会变好了 03/01 21:48
2F:推 tsashin:楼上中肯!另外,推完水在水面上前移那段可试着放松点~ 03/01 23:28
3F:推 mukekk:越游越有力的话,应该想参加什麽比赛都可以了 03/04 09:26
4F:→ tomex:放慢速度,强化浮力,切水至小臂弯曲时才划水,能省力. 03/11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