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xmathew (mat)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我今天終於破千了~ BUT...
時間Mon Feb 26 23:09:36 2007
as title.
今天小的終於游超過一千了~~但是問題來了
因為我游的很慢真的很慢快要一個小時才游完~我也有算過
大概要划36-50下(左手一下右手一下=>算兩下麻~)才會游完50m......
(剛下水VS游快一半以後的速度)
其實有蠻多時間感覺好像都在用飄的=.=
就是~為啥我試著要游快=.=可是很詭異的腳的tempo就很怪~到最後不是
等於沒動....不然就是划一下手踢水一下.....
我看別人都踢的猛快的.......這到底怎麼練阿 orz.
常常都覺得腳都快著地了......
還有~ 隔壁的游泳隊..... 一串人游過去~
我就大概會被她們產生的水波=.= 整個人游歪的.....
這算正常麻=.= 還是因為我幾乎真的都在用飄的才這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33
1F:推 WMX:有可能你的腿打水有問題,可以拿著浮板打看看推進力夠不夠 02/26 23:12
2F:推 TonyLuke:用漂的才是王道!至少你不會很累!!一串游泳隊游過去!不會갠 02/26 23:29
3F:→ TonyLuke:歪掉才奇怪吧!!連游泳隊都會被游泳隊弄歪了!! 02/26 23:30
4F:推 deo2000:原來WMX兄也有出沒在這個版..... 02/27 19:15
5F:推 WMX:^^我其實最愛的運動是游泳啦... 02/27 21:25
6F:→ auxmathew:我要減肥阿~都不累會有效果麻Orz. 02/28 13:20
7F:推 nchuh:我自己覺得游泳比較偏塑身耶. 02/28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