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xmathew (mat)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我今天终於破千了~ BUT...
时间Mon Feb 26 23:09:36 2007
as title.
今天小的终於游超过一千了~~但是问题来了
因为我游的很慢真的很慢快要一个小时才游完~我也有算过
大概要划36-50下(左手一下右手一下=>算两下麻~)才会游完50m......
(刚下水VS游快一半以後的速度)
其实有蛮多时间感觉好像都在用飘的=.=
就是~为啥我试着要游快=.=可是很诡异的脚的tempo就很怪~到最後不是
等於没动....不然就是划一下手踢水一下.....
我看别人都踢的猛快的.......这到底怎麽练阿 orz.
常常都觉得脚都快着地了......
还有~ 隔壁的游泳队..... 一串人游过去~
我就大概会被她们产生的水波=.= 整个人游歪的.....
这算正常麻=.= 还是因为我几乎真的都在用飘的才这样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9.33
1F:推 WMX:有可能你的腿打水有问题,可以拿着浮板打看看推进力够不够 02/26 23:12
2F:推 TonyLuke:用漂的才是王道!至少你不会很累!!一串游泳队游过去!不会갠 02/26 23:29
3F:→ TonyLuke:歪掉才奇怪吧!!连游泳队都会被游泳队弄歪了!! 02/26 23:30
4F:推 deo2000:原来WMX兄也有出没在这个版..... 02/27 19:15
5F:推 WMX:^^我其实最爱的运动是游泳啦... 02/27 21:25
6F:→ auxmathew:我要减肥阿~都不累会有效果麻Orz. 02/28 13:20
7F:推 nchuh:我自己觉得游泳比较偏塑身耶. 02/28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