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ley (攤手了)
看板swim
標題Re: [買賣] 有人願意釋出新竹陽光海岸的票嗎?
時間Sun Jan 28 14:12:20 2007
※ 引述《shyuhn (shyuhn)》之銘言:
: ※ 引述《Donley (攤手了)》之銘言:
: : 交大的是一定要清交學生才能過去嗎?
: : 其實我也不一定一定要陽光海岸的票
: : 只要是新竹或竹北地區(尤佳)的都可以
: : 只要便宜點就好了....100元以下!!
: : 也順道徵個泳伴!!(我是男生!!)
: : 竹北高中游泳池要加入會員是怎樣= =+
: : 寒假一回來
: : 新竹沒幾家的泳池就算了....
: : 票都很貴還怎樣= =b....
: : 嗚~~~~~~~~~~~~~~~~~~
: ~~~~~~~~~~~~~~~~~~~~~~~~~~~~~~~~~~~~~~~~~~~~~~~~``
: 如果是單純游泳的話,到清大泳池吧!室內五十公尺!
: 水質不錯,只是有一些冷,適和不喜歡水溫太高的長泳者!
其實我還蠻推竹北高中的泳池
超乾淨,水溫也控制的很好XD
而且沒有什麼人去(大心)
竹北的朋友可以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38.48
※ 編輯: Donley 來自: 218.168.138.48 (01/28 14:12)
1F:推 naten:推超帥的鄭教練~~我要站救生啦XD 01/28 17:01
2F:推 nick5017:阿你不是要找泳伴 怎麼沒消息了? 01/28 21:35
3F:推 Donley:男生要找泳伴似乎蠻難的= =b 況且我那麼弱.... 01/28 23:41
4F:→ Donley:一樓的強者,我忘了問你= =b 有意願當代班大隊嗎?寄站內信! 01/28 23:43
5F:→ Donley:二樓的願意當我的泳伴嗎? 01/28 23:45
6F:→ nick5017:okok下次你如果來台北 我帶你去台大游 01/29 19:32
7F:推 rexi:原po如果想游,我也想去,因為我就住在竹北高中附近@@" 01/29 21:36
8F:→ rexi:不過我只回新竹兩個禮拜左右,而且要2/10才會回去說@@" 01/29 21:37
9F:→ rexi:如果想一起游,就互相寄個信吧^^"畢竟都是男生好像找泳伴頗難 01/29 21:37
10F:推 Donley:我平常都在台北!週末才回竹北!! 01/30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