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ley (摊手了)
看板swim
标题Re: [买卖] 有人愿意释出新竹阳光海岸的票吗?
时间Sun Jan 28 14:12:20 2007
※ 引述《shyuhn (shyuhn)》之铭言:
: ※ 引述《Donley (摊手了)》之铭言:
: : 交大的是一定要清交学生才能过去吗?
: : 其实我也不一定一定要阳光海岸的票
: : 只要是新竹或竹北地区(尤佳)的都可以
: : 只要便宜点就好了....100元以下!!
: : 也顺道徵个泳伴!!(我是男生!!)
: : 竹北高中游泳池要加入会员是怎样= =+
: : 寒假一回来
: : 新竹没几家的泳池就算了....
: : 票都很贵还怎样= =b....
: : 呜~~~~~~~~~~~~~~~~~~
: ~~~~~~~~~~~~~~~~~~~~~~~~~~~~~~~~~~~~~~~~~~~~~~~~``
: 如果是单纯游泳的话,到清大泳池吧!室内五十公尺!
: 水质不错,只是有一些冷,适和不喜欢水温太高的长泳者!
其实我还蛮推竹北高中的泳池
超乾净,水温也控制的很好XD
而且没有什麽人去(大心)
竹北的朋友可以考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38.48
※ 编辑: Donley 来自: 218.168.138.48 (01/28 14:12)
1F:推 naten:推超帅的郑教练~~我要站救生啦XD 01/28 17:01
2F:推 nick5017:阿你不是要找泳伴 怎麽没消息了? 01/28 21:35
3F:推 Donley:男生要找泳伴似乎蛮难的= =b 况且我那麽弱.... 01/28 23:41
4F:→ Donley:一楼的强者,我忘了问你= =b 有意愿当代班大队吗?寄站内信! 01/28 23:43
5F:→ Donley:二楼的愿意当我的泳伴吗? 01/28 23:45
6F:→ nick5017:okok下次你如果来台北 我带你去台大游 01/29 19:32
7F:推 rexi:原po如果想游,我也想去,因为我就住在竹北高中附近@@" 01/29 21:36
8F:→ rexi:不过我只回新竹两个礼拜左右,而且要2/10才会回去说@@" 01/29 21:37
9F:→ rexi:如果想一起游,就互相寄个信吧^^"毕竟都是男生好像找泳伴颇难 01/29 21:37
10F:推 Donley:我平常都在台北!周末才回竹北!! 01/30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