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yotyy (遺忘)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有人明天會去游泳嗎
時間Sat Jan 27 05:40:11 2007
本來想今天去游的
因為聽新聞說明天有寒流來
結果偷懶
明天應該會很冷吧
要游大概也會選中午
寒流來的時候
會影響到去游泳的心情嗎
就是因為很冷 本來想游 但想想還是打消念頭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6.237
1F:推 orola:想游+1 無奈生理期.. 01/27 16:51
2F:推 KbrHamster:想游+1 無奈天氣太冷... 01/27 23:36
3F:推 waphwaph:想游..但不太會游 01/28 21:06
4F:推 Howard2:其實有溫水 天氣冷不冷沒什麼差 01/28 21:26
5F:推 hitsukix:但天氣冷會影響出門意願啊XD 01/28 22:04
6F:推 outside:溫水沒差吧~在溫水裡反而比較暖,而且寒流所以人少~~ 01/29 08:30
7F:推 yaerse:對阿..溫水沒差..倒是學校的有差..orz.. 01/30 15:31
8F:推 Jimiyu:寒流??有差嗎 01/31 08:39
9F:推 ephemeron:寒流天游泳最大的阻力在於交通過程啊! 01/31 23:44
10F:→ wico:我覺得寒流來游泳就是一整個"爽" 真的狠讚 02/03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