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yotyy (遗忘)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有人明天会去游泳吗
时间Sat Jan 27 05:40:11 2007
本来想今天去游的
因为听新闻说明天有寒流来
结果偷懒
明天应该会很冷吧
要游大概也会选中午
寒流来的时候
会影响到去游泳的心情吗
就是因为很冷 本来想游 但想想还是打消念头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6.237
1F:推 orola:想游+1 无奈生理期.. 01/27 16:51
2F:推 KbrHamster:想游+1 无奈天气太冷... 01/27 23:36
3F:推 waphwaph:想游..但不太会游 01/28 21:06
4F:推 Howard2:其实有温水 天气冷不冷没什麽差 01/28 21:26
5F:推 hitsukix:但天气冷会影响出门意愿啊XD 01/28 22:04
6F:推 outside:温水没差吧~在温水里反而比较暖,而且寒流所以人少~~ 01/29 08:30
7F:推 yaerse:对阿..温水没差..倒是学校的有差..orz.. 01/30 15:31
8F:推 Jimiyu:寒流??有差吗 01/31 08:39
9F:推 ephemeron:寒流天游泳最大的阻力在於交通过程啊! 01/31 23:44
10F:→ wico:我觉得寒流来游泳就是一整个"爽" 真的狠赞 02/03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