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girl (Silence)
看板swim
標題[閒聊] 游泳吵架
時間Thu Jan 18 01:24:10 2007
看到上一篇原po有提到人多的時候
需要超越 或幾個人同游一水道的狀況
今天就剛好在游泳池遇到這樣的情形
然後一男一女還大聲的吵起來
其實我下午在俱樂部游人已經很少了
最多就是兩個人游一個水道
但那個男生 好像是游比較快 超車過那個女生
有不小心踢到還是打到她 女生就停下來 抓著那個男的開始大吵
吵的整個游泳池都聽的到 回音又大
然後大家都停下來看戲XD
其實我常遇到不小心踢到人或撞到人 不然就踢到分隔的那個線
只是我不知道 超越同一水道的人 是很不對的事嗎?
不然她為什麼在對罵的時候 一直說 你超越我 你超越我怎樣的...
--
http://0rz.tw/f81XD
C'est Angeliq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10
1F:推 foolishq:要超越人沒有不對,不對的是踢人,要誠意的道歉 01/18 01:30
2F:推 supergirl:所以遊到一半踢到人要停下來先跟對方說對不起嗎? 01/18 01:31
3F:→ supergirl:可是一般長泳的水道不是不能停頓? 01/18 01:31
4F:推 lemlem12:不管怎樣~我覺得還是要停下來道歉吧!不然實在很過意不去 01/18 01:53
5F:→ lemlem12:畢竟是大家公用的地方~合偕相處才是王道~我的看法啦 01/18 01:54
6F:→ WMX:踢到人的要有誠意一點道歉~或是摸到對方的腳也是.... 01/18 09:09
7F:→ WMX:我覺得在泳池跟不認識的人有身體接觸都不是很禮貌~ 01/18 09:09
8F:→ WMX:我有時候踢到人都會回過頭道歉,然後換水道或是游離遠一點 01/18 09:10
9F:推 Chaosoup:也許是踢到人家嘴裡 吃到腳趾 噁 01/18 11:41
10F:推 Hatake:有遇過變態 會車時喜歡划大蛙手和大蛙腳 01/18 15:47
11F:推 kirin0722:我游仰式...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用聽的... 01/18 16:45
12F:推 supergirl:我也有遇過愛划超大 蛙腳踢超大力 感覺被踢到會死掉的那 01/18 17:30
13F:→ supergirl:種人... 01/18 17:31
14F:推 nkb:暗中運氣...加倍踢回來... 01/18 19:27
15F:→ gongn:你說吵架的那個人一直強調"超越"而非"踢到"... 01/18 19:52
16F:→ gongn:我曾被別人的指甲劃流血,不過游泳很快樂不會在意這些~ 01/18 19:54
17F:→ bbsbug:會車的時候,蛙手、腳動作放小吧,我都是這樣@@ 01/2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