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girl (Silence)
看板swim
标题[闲聊] 游泳吵架
时间Thu Jan 18 01:24:10 2007
看到上一篇原po有提到人多的时候
需要超越 或几个人同游一水道的状况
今天就刚好在游泳池遇到这样的情形
然後一男一女还大声的吵起来
其实我下午在俱乐部游人已经很少了
最多就是两个人游一个水道
但那个男生 好像是游比较快 超车过那个女生
有不小心踢到还是打到她 女生就停下来 抓着那个男的开始大吵
吵的整个游泳池都听的到 回音又大
然後大家都停下来看戏XD
其实我常遇到不小心踢到人或撞到人 不然就踢到分隔的那个线
只是我不知道 超越同一水道的人 是很不对的事吗?
不然她为什麽在对骂的时候 一直说 你超越我 你超越我怎样的...
--
http://0rz.tw/f81XD
C'est Angeliqu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0.10
1F:推 foolishq:要超越人没有不对,不对的是踢人,要诚意的道歉 01/18 01:30
2F:推 supergirl:所以游到一半踢到人要停下来先跟对方说对不起吗? 01/18 01:31
3F:→ supergirl:可是一般长泳的水道不是不能停顿? 01/18 01:31
4F:推 lemlem12:不管怎样~我觉得还是要停下来道歉吧!不然实在很过意不去 01/18 01:53
5F:→ lemlem12:毕竟是大家公用的地方~合偕相处才是王道~我的看法啦 01/18 01:54
6F:→ WMX:踢到人的要有诚意一点道歉~或是摸到对方的脚也是.... 01/18 09:09
7F:→ WMX:我觉得在泳池跟不认识的人有身体接触都不是很礼貌~ 01/18 09:09
8F:→ WMX:我有时候踢到人都会回过头道歉,然後换水道或是游离远一点 01/18 09:10
9F:推 Chaosoup:也许是踢到人家嘴里 吃到脚趾 恶 01/18 11:41
10F:推 Hatake:有遇过变态 会车时喜欢划大蛙手和大蛙脚 01/18 15:47
11F:推 kirin0722:我游仰式...什麽都看不到@@"只能用听的... 01/18 16:45
12F:推 supergirl:我也有遇过爱划超大 蛙脚踢超大力 感觉被踢到会死掉的那 01/18 17:30
13F:→ supergirl:种人... 01/18 17:31
14F:推 nkb:暗中运气...加倍踢回来... 01/18 19:27
15F:→ gongn:你说吵架的那个人一直强调"超越"而非"踢到"... 01/18 19:52
16F:→ gongn:我曾被别人的指甲划流血,不过游泳很快乐不会在意这些~ 01/18 19:54
17F:→ bbsbug:会车的时候,蛙手、脚动作放小吧,我都是这样@@ 01/2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