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lem12 (GreatElephant)
看板swim
標題Re: [閒聊] 居然有這等事…
時間Wed Jan 17 16:44:45 2007
看了大家的留言~發現其實自己是還蠻笨的
而且又帶點不果斷的軟弱,不過也沒辦法~天生的吧
不管怎樣…今天早上莫約8點左右,我又試著跑去中正運動中心游泳
早上總會好一點吧?我想~
結果一進到更衣室我就後悔了,成群的老人在裡面
而且鞋櫃異常的滿…嘖嘖嘖
等到要準備下水前,看著眼前的光景會覺得有點錯亂
每個水道的人都很多,看起來很像一串串的香腸平鋪在每個水道
可怕的是…接下來你也要加入變其中一枝,雖然百般的不願~
但是花了錢,總是要游一下…游的當中實在是覺得自己在打戰
一方面要超車,一方面要躲避從四面八方而來的攻擊
也不是說老人不會游泳,只是姿式似乎都經歷我們年輕人完全想不到的演化
說有多特別就可以有多特別…也因此在游了30分鐘之後,就覺得受不了快快閃人了
看來早上也是行不通的~只得回到晚上去啦…
換個泳帽好了~這樣應該就不會被認出來啦~
我還是喜歡晚上的中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1F:推 Jimiyu:看來這件事已在你的心中留下陰影..= = 01/17 16:55
2F:推 lgirl:早上是老人免費時段 01/17 16:57
3F:推 MoodyMood:我不禁笑了 XDDD 01/17 17:03
4F:推 Chaosoup:其實很不道德 都這麼多人了還賣票 根本是騙錢 01/17 18:36
5F:→ Chaosoup:雖然老人免費 其實也游得很不爽吧 01/17 18:39
6F:→ chamin:對那些老人來說,去那泡泡水交朋友聊天應該是主因吧! 01/17 18:46
7F:推 skyjack57:其實我之前也是碰到類似事件~不幸的 我也被玷汙了 01/17 20:20
8F:→ skyjack57:不過是在前港泳池 我還是有碰到~不過都給他臭臉色看 01/17 20:20
9F:→ skyjack57:之後 他連靠近都不敢再靠近了XD 01/17 20:22
10F:→ luckypin:我還看過歐挖桑穿黑絲襪配黑泳衣下水的..ㄜ..真是時尚.. 01/17 21:55
11F:推 nick5017:推相信大部分男同志都不會那樣的 01/17 23:31
12F:推 Jimiyu:推樓上上..沒錯~我還以為是眼睛花了 01/18 16:27
13F:推 WeiweiNini:好想大笑唷 01/19 00:39
14F:→ WeiweiNini:哈哈哈...我男朋友說"她要跳天鵝湖",我大笑出來 01/1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