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lem12 (GreatElephant)
看板swim
标题Re: [闲聊] 居然有这等事…
时间Wed Jan 17 16:44:45 2007
看了大家的留言~发现其实自己是还蛮笨的
而且又带点不果断的软弱,不过也没办法~天生的吧
不管怎样…今天早上莫约8点左右,我又试着跑去中正运动中心游泳
早上总会好一点吧?我想~
结果一进到更衣室我就後悔了,成群的老人在里面
而且鞋柜异常的满…啧啧啧
等到要准备下水前,看着眼前的光景会觉得有点错乱
每个水道的人都很多,看起来很像一串串的香肠平铺在每个水道
可怕的是…接下来你也要加入变其中一枝,虽然百般的不愿~
但是花了钱,总是要游一下…游的当中实在是觉得自己在打战
一方面要超车,一方面要躲避从四面八方而来的攻击
也不是说老人不会游泳,只是姿式似乎都经历我们年轻人完全想不到的演化
说有多特别就可以有多特别…也因此在游了30分钟之後,就觉得受不了快快闪人了
看来早上也是行不通的~只得回到晚上去啦…
换个泳帽好了~这样应该就不会被认出来啦~
我还是喜欢晚上的中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1F:推 Jimiyu:看来这件事已在你的心中留下阴影..= = 01/17 16:55
2F:推 lgirl:早上是老人免费时段 01/17 16:57
3F:推 MoodyMood:我不禁笑了 XDDD 01/17 17:03
4F:推 Chaosoup:其实很不道德 都这麽多人了还卖票 根本是骗钱 01/17 18:36
5F:→ Chaosoup:虽然老人免费 其实也游得很不爽吧 01/17 18:39
6F:→ chamin:对那些老人来说,去那泡泡水交朋友聊天应该是主因吧! 01/17 18:46
7F:推 skyjack57:其实我之前也是碰到类似事件~不幸的 我也被玷污了 01/17 20:20
8F:→ skyjack57:不过是在前港泳池 我还是有碰到~不过都给他臭脸色看 01/17 20:20
9F:→ skyjack57:之後 他连靠近都不敢再靠近了XD 01/17 20:22
10F:→ luckypin:我还看过欧挖桑穿黑丝袜配黑泳衣下水的..ㄜ..真是时尚.. 01/17 21:55
11F:推 nick5017:推相信大部分男同志都不会那样的 01/17 23:31
12F:推 Jimiyu:推楼上上..没错~我还以为是眼睛花了 01/18 16:27
13F:推 WeiweiNini:好想大笑唷 01/19 00:39
14F:→ WeiweiNini:哈哈哈...我男朋友说"她要跳天鹅湖",我大笑出来 01/1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