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kU (4768-2638-0127)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學游泳
時間Sun Jan 14 11:39:00 2007
最近想好好學游泳
版上爬了文章
看看家裏附近剛好有中山運動中心
我想請問
裡面的師資好嗎?
我想要的是一對一的教學
有人有上過課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1.101
1F:推 etvous:師資不錯~我在那學會滴~ :P 01/14 18:55
2F:推 fin0126:我交過課~不過不是在中山XDDDD 01/14 19:21
3F:推 orola:ID好好笑XD 01/15 00:39
4F:推 tiger35:教練不錯啊~我也上一對一~10堂課時間自選..10點半最好~~ 01/15 10:13
5F:→ tiger35:清場中~~整個泳池好像全包下來~~哈哈 01/15 10:14
6F:推 FarkU:謝謝大家的建議 01/15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