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kU (4768-2638-0127)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学游泳
时间Sun Jan 14 11:39:00 2007
最近想好好学游泳
版上爬了文章
看看家里附近刚好有中山运动中心
我想请问
里面的师资好吗?
我想要的是一对一的教学
有人有上过课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81.101
1F:推 etvous:师资不错~我在那学会滴~ :P 01/14 18:55
2F:推 fin0126:我交过课~不过不是在中山XDDDD 01/14 19:21
3F:推 orola:ID好好笑XD 01/15 00:39
4F:推 tiger35:教练不错啊~我也上一对一~10堂课时间自选..10点半最好~~ 01/15 10:13
5F:→ tiger35:清场中~~整个泳池好像全包下来~~哈哈 01/15 10:14
6F:推 FarkU:谢谢大家的建议 01/15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