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cheng (游泳的季節)
看板swim
標題Re: [閒聊] 中正運動中心~
時間Tue Jan 2 14:59:46 2007
※ 引述《lemlem12 (GreatElephant)》之銘言:
: 今天去游的時候特別注意了一下你說的問題
: 在男的這邊是蓮蓬頭壞了幾個,但是其它倒是還好
我今天去游, 也發現女生這邊蓮蓬頭壞了好幾個,
而且是連著三間都沒有蓮蓬頭, 整個頭都不見了!
我上週去時還好好的, 過個年, 就整個頭不見了! 真是有點誇張
: 本來以為今天冷所以游的人應該會蠻少的
: 但是沒想到異常的人多,每個水道都是滿滿的人(大約4、5個吧)
: 加上速度都參差不齊,找到一個出發的時間點不會去撞到人其實也並不是太容易
沒錯! 人都還是不少, 如果冬天有這麼多人, 那夏天可能會更多...
到時就很難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3.50
1F:推 pinkgo:妳都什麼時候去呢, 約一約吧^^ 01/03 19:34
2F:→ ylcheng:週一至週五中午,可以約一約,互相勉勵加油~~~ 01/04 10:57
3F:推 yuliyeah:我是大約下班後 :) 01/04 13:41
4F:推 pinkgo:我都清晨6:00去耶.. -_-! 01/04 21:18
5F:→ ylcheng:哈哈!好好玩!三個人講三個時段,剛好早中晚三班制! :P 01/05 09:16
6F:推 WeiweiNini:你們可以交班 01/05 23:30
7F:→ tomato7364:我是上班前跟下班後.哈 01/0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