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cheng (游泳的季节)
看板swim
标题Re: [闲聊] 中正运动中心~
时间Tue Jan 2 14:59:46 2007
※ 引述《lemlem12 (GreatElephant)》之铭言:
: 今天去游的时候特别注意了一下你说的问题
: 在男的这边是莲蓬头坏了几个,但是其它倒是还好
我今天去游, 也发现女生这边莲蓬头坏了好几个,
而且是连着三间都没有莲蓬头, 整个头都不见了!
我上周去时还好好的, 过个年, 就整个头不见了! 真是有点夸张
: 本来以为今天冷所以游的人应该会蛮少的
: 但是没想到异常的人多,每个水道都是满满的人(大约4、5个吧)
: 加上速度都参差不齐,找到一个出发的时间点不会去撞到人其实也并不是太容易
没错! 人都还是不少, 如果冬天有这麽多人, 那夏天可能会更多...
到时就很难游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33.50
1F:推 pinkgo:你都什麽时候去呢, 约一约吧^^ 01/03 19:34
2F:→ ylcheng:周一至周五中午,可以约一约,互相勉励加油~~~ 01/04 10:57
3F:推 yuliyeah:我是大约下班後 :) 01/04 13:41
4F:推 pinkgo:我都清晨6:00去耶.. -_-! 01/04 21:18
5F:→ ylcheng:哈哈!好好玩!三个人讲三个时段,刚好早中晚三班制! :P 01/05 09:16
6F:推 WeiweiNini:你们可以交班 01/05 23:30
7F:→ tomato7364:我是上班前跟下班後.哈 01/0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