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just (yeah)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自由式都游不久....
時間Sun Dec 31 13:59:27 2006
小學就會自由式了...但怎麼游就是游不久
我可以蛙式游很久 就像在走路一般 我也用學著用自由式用同方法 但就是不行
在水中也有吐氣 但我換氣只換右邊頭 划水也有S型 腳不敢太大力怕沒力,不夠放鬆
每每游約150公尺就無力,覺得天旋地轉了 是因為要一直轉頭才天旋地轉嗎 蛙式都不會
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21.74
1F:推 HwaJet:那你要不要試試兩邊換氣看看! 12/31 22:48
2F:推 pzubfwss:轉一邊頭就暈了 轉兩邊他會更暈吧 01/01 04:05
3F:→ pzubfwss:多游 慢慢的習慣自由式的換氣 01/01 04:06
4F:推 miuu:轉身的方式用省力的 01/01 14:20
5F:推 fin0126:在水中要用鼻子吐氣唷 換氣時用嘴巴吸 01/02 01:31
6F:→ fin0126:妳吸多少氣就吐多少氣 先不要保留 01/0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