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efish (小毅笨蛋笨猴)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如何克服冬天游冷水池
時間Sat Dec 30 23:56:22 2006
鼓起勇氣.一鼓作氣!
換好裝之後,不要坐在池畔.
直接衝過去~跳到池裡.然後開始拼命的游~
如此~一下子就不冷了!
這是須要極大的勇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96.115.13
1F:推 ashurac:有個爛但是對我有用的方法XD 就是找個人趁你不注意的時候 12/31 02:58
2F:→ ashurac:突然就把你推下水 這樣會因為驚嚇的關係比較不冷 真的! 12/31 02:58
3F:推 chang17a:真的滿爛的,樓上。XD...... 12/31 10:24
4F:推 WeiweiNini:有爛到 12/31 10:36
5F:推 swimbert:心理還是要有準備吧.否則也許游個1,200就不行了. 12/31 14:44
6F:→ swimbert:我覺得最重要還是體力啦.要有體力全程全力游. 12/31 14:46
7F:→ swimbert:如果中途需要停下來休息,那就會冷到發抖,很難再游下去 12/31 14:46
8F:推 miuu:先潑水在身上漸漸適應 01/01 01:46
9F:→ jay0109:要小心不要失溫就好 上次就是游到差點失溫 01/01 17:51
10F:推 obw:游泳前多花幾分鐘沖澡 慢慢地由熱水調到冷水 01/03 21:03
11F:→ rebach:我也覺得慢慢從熱水游到冷水這個方法不錯.... 01/04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