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efish (小毅笨蛋笨猴)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如何克服冬天游冷水池
时间Sat Dec 30 23:56:22 2006
鼓起勇气.一鼓作气!
换好装之後,不要坐在池畔.
直接冲过去~跳到池里.然後开始拼命的游~
如此~一下子就不冷了!
这是须要极大的勇气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96.115.13
1F:推 ashurac:有个烂但是对我有用的方法XD 就是找个人趁你不注意的时候 12/31 02:58
2F:→ ashurac:突然就把你推下水 这样会因为惊吓的关系比较不冷 真的! 12/31 02:58
3F:推 chang17a:真的满烂的,楼上。XD...... 12/31 10:24
4F:推 WeiweiNini:有烂到 12/31 10:36
5F:推 swimbert:心理还是要有准备吧.否则也许游个1,200就不行了. 12/31 14:44
6F:→ swimbert:我觉得最重要还是体力啦.要有体力全程全力游. 12/31 14:46
7F:→ swimbert:如果中途需要停下来休息,那就会冷到发抖,很难再游下去 12/31 14:46
8F:推 miuu:先泼水在身上渐渐适应 01/01 01:46
9F:→ jay0109:要小心不要失温就好 上次就是游到差点失温 01/01 17:51
10F:推 obw:游泳前多花几分钟冲澡 慢慢地由热水调到冷水 01/03 21:03
11F:→ rebach:我也觉得慢慢从热水游到冷水这个方法不错.... 01/04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