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side (up)
看板swim
標題Re: [心得] 近視的人可以買有度數的蛙鏡
時間Fri Dec 29 09:32:37 2006
※ 引述《SARAWEN (WEN)》之銘言:
: 本人有近視300多度
: 一直對游泳不太有興趣
: 可能是看不清東西
: 感覺怪怪的
: 最近買了一付針對近視而作的蛙鏡
: 真的很棒
: 讓我在游池又可以重見光明
: 真的是造福大眾
: 和也是近視的朋友分享
: 好康道相報
我都帶著隱形眼鏡配無度數的蛙鏡
反正水不會進去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223.8.85
1F:推 mousecanfly:請問這樣會不會有危險阿?因為我的散光比近視嚴重 12/29 11:01
2F:→ mousecanfly:也想這樣,可是我沒戴過隱形眼鏡 12/29 11:01
3F:→ mousecanfly:然後又常把泳鏡弄丟XD 12/29 11:02
4F:推 mousecanfly:而且游泳戴泳鏡眼睛會缺氧吧 12/29 11:06
5F:推 mitami:這樣的戴法不是不好嗎?近視泳鏡不會很貴啦 12/29 12:04
6F:推 Toronto:這樣對眼睛不好拉 我之前買有度數的也不到四百 網路買的 12/29 12:42
7F:推 WMX:我覺得買有度數的泳鏡比較划算...比用拋棄式划算! 12/29 18:34
8F:推 hitsukix:這樣對眼睛不太好的樣子 最好問一下醫師 12/2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