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side (up)
看板swim
标题Re: [心得] 近视的人可以买有度数的蛙镜
时间Fri Dec 29 09:32:37 2006
※ 引述《SARAWEN (WEN)》之铭言:
: 本人有近视300多度
: 一直对游泳不太有兴趣
: 可能是看不清东西
: 感觉怪怪的
: 最近买了一付针对近视而作的蛙镜
: 真的很棒
: 让我在游池又可以重见光明
: 真的是造福大众
: 和也是近视的朋友分享
: 好康道相报
我都带着隐形眼镜配无度数的蛙镜
反正水不会进去就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223.8.85
1F:推 mousecanfly:请问这样会不会有危险阿?因为我的散光比近视严重 12/29 11:01
2F:→ mousecanfly:也想这样,可是我没戴过隐形眼镜 12/29 11:01
3F:→ mousecanfly:然後又常把泳镜弄丢XD 12/29 11:02
4F:推 mousecanfly:而且游泳戴泳镜眼睛会缺氧吧 12/29 11:06
5F:推 mitami:这样的戴法不是不好吗?近视泳镜不会很贵啦 12/29 12:04
6F:推 Toronto:这样对眼睛不好拉 我之前买有度数的也不到四百 网路买的 12/29 12:42
7F:推 WMX:我觉得买有度数的泳镜比较划算...比用抛弃式划算! 12/29 18:34
8F:推 hitsukix:这样对眼睛不太好的样子 最好问一下医师 12/2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