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cheng (游泳的季節)
看板swim
標題Re: [閒聊] 中正運動中心~
時間Thu Dec 28 16:16:15 2006
呵!你說的問題, 我完全同意
我之前也都在中山游, 現在改到中正游
中正的確很多地方都不如中山
可是我會換到中正只有二個原因
1. 中正是50m, 不用一直轉身
2. 中正的回數票只要70元, 中山一次買再多張, 都只能折價到99元而己
所以中正雖有很多缺點, 唉, 基於上面二個原因
我還是選擇它......
希望它能儘快改進.....
ps: 中正還有一個缺點你可能沒遇過
東門國小的體育課會到這兒上, 當一堆小女生衝進更衣室, 在密閉空間嘰嘰喳喳的,
真的蠻吵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3.50
1F:推 clevergirl:今天提早去游~果然遇到一堆小女生了 ="= 12/28 20:35
2F:→ clevergirl:我也是因為便宜 50M根離家近 要不然我比較推中山~ 12/28 20:36
3F:推 sichi:第三行是不是寫相反了?? 12/29 01:26
※ 編輯: ylcheng 來自: 140.112.7.59 (12/29 09:10)
4F:→ ylcheng:謝謝您,第三行我已改過來了:) 12/2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