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cheng (游泳的季节)
看板swim
标题Re: [闲聊] 中正运动中心~
时间Thu Dec 28 16:16:15 2006
呵!你说的问题, 我完全同意
我之前也都在中山游, 现在改到中正游
中正的确很多地方都不如中山
可是我会换到中正只有二个原因
1. 中正是50m, 不用一直转身
2. 中正的回数票只要70元, 中山一次买再多张, 都只能折价到99元而己
所以中正虽有很多缺点, 唉, 基於上面二个原因
我还是选择它......
希望它能尽快改进.....
ps: 中正还有一个缺点你可能没遇过
东门国小的体育课会到这儿上, 当一堆小女生冲进更衣室, 在密闭空间叽叽喳喳的,
真的蛮吵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33.50
1F:推 clevergirl:今天提早去游~果然遇到一堆小女生了 ="= 12/28 20:35
2F:→ clevergirl:我也是因为便宜 50M根离家近 要不然我比较推中山~ 12/28 20:36
3F:推 sichi:第三行是不是写相反了?? 12/29 01:26
※ 编辑: ylcheng 来自: 140.112.7.59 (12/29 09:10)
4F:→ ylcheng:谢谢您,第三行我已改过来了:) 12/2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