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ison0616 (。艾栗森。)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復健期間可以游泳嗎?
時間Sun Nov 5 23:37:26 2006
因為之前打羽球很常扭到腳踝, 前兩個禮拜又扭到一次,
這次狠下心來一定要搞到好恢復正常,所以不去中醫診所,
天天到復健專科報到,走動的時候一定穿著護踝.
醫生認為是可以游泳的,但我有點擔心,因為游泳的時候大多採用蛙式
翻掌和蹬夾水的時候都會怕怕的,
再加上膝蓋也在發炎中,
(沒有接受復健因為一次只看一個部位,多看要加錢沒健保)
所以都不敢盡力蹬夾.
那麼,我的情況適合選擇游泳當作增強肌力的方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1.75
1F:→ imiming:建議可以改用捷泳,蛙式少游,讓關節多休息。 11/05 23:41
2F:推 captdavince:但是我游自由式都會壓腳踝...之前受傷一壓..真的會痛! 11/06 00:23
3F:推 Popdaniel:就游自由式然後不要壓腳踝 有點晃著就好 11/06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