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831212 (宥Sam)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出國前準備
時間Fri Apr 23 19:48:25 2021
小弟今年申請上了歐盟居禮夫人博士獎學金,就要去歐洲了,除了看看論文跟申請簽證外
,還有2-3個月。各位大神有沒有推薦的事情可以去做的?^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04.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9178507.A.112.html
1F:推 w199381: 應該有很多文件要準備吧? 04/23 19:51
2F:推 brequeen: 找房子?看德國防疫相關訊息?練習德文? 04/23 20:05
3F:推 TiffanyPany: 吃鹹酥雞 04/23 20:32
4F:推 young127: 吃魯肉飯 04/23 20:47
5F:推 qazwsx199786: 學做飯 健身 04/23 21:06
6F:推 xiaofen: 每天睡飽實在,唸博士班可是沒得睡的喔 04/23 22:21
7F:→ jaids: 學料理 04/23 22:38
8F:推 j217435: 喝珍奶 04/24 00:16
9F:推 threemore: 學開車 04/24 01:21
10F:→ WTF1111: 學煮珍珠 04/24 01:32
11F:→ NTUEE2CS: 學煮麻油雞 (當歸鴨) (羊肉爐) 冬天會冷到你不想出門 04/24 02:35
12F:推 jeff0801: 真的== 不會煮飯的話先好好練習煮飯 04/24 02:53
13F:→ es05440011: 話說..是怎麼看出原Po要去德國?? 04/24 03:26
14F:推 LincolnBoy: 在台灣先打疫苗 但不知道時間來不來得及 04/24 10:24
15F:推 step: 練習當地語言,練習聽歐洲腔的英文 04/24 11:57
16F:→ step: 練習幾道能“快速”上桌的菜 04/24 11:59
17F:→ step: 時間來得及的話先打疫苗 04/24 12:00
18F:推 Panda1319: 現在打第二劑隔8週要到6月底 也要注意學校是否承認AZ 04/24 13:08
19F:推 simonee0525: 是說有辦法練習歐陸腔的英文嗎? 每個國家甚至每個同 04/24 16:18
20F:→ simonee0525: 學的口音都不一樣XD 來了就會習慣了啦 歐洲人的英文 04/24 16:18
21F:→ simonee0525: 沒那麼可怕 就只有義大利人的有一點難懂吧哈哈 04/24 16:18
22F:推 simonee0525: 不過有一個可以先知道 不少人會把idea說成“唉滴” 04/24 16:22
23F:→ simonee0525: 或“椅爹”之類的 這個我上了好幾堂課才發現是idea X 04/24 16:22
24F:→ simonee0525: D 04/24 16:22
25F:推 su3cl3: 多陪陪家人 04/24 16:36
26F:推 hmsDEBBIE: 看牙醫 04/24 18:00
27F:推 oplz: 多陪陪家人 <--- 以上最中肯 04/25 09:26
28F:→ saidon: 陪家人,看牙齒+1 04/25 09:34
29F:噓 wawi2: 看牙齒 陪家人 吃飯 真心不騙 04/25 11:11
30F:推 marathons: 別交往新的女友,再美好也快面臨分隔兩地,會很痛苦. 04/25 11:25
31F:推 chingmaki: Idea的德文發音就是”椅爹”寫成Idee 04/26 08:50
32F:推 hsnu1137: 估特椅爹 04/26 09:58
33F:→ sam831212: 感謝大家很有創意的答案,XD我後來決定應該去綠島潛水, 04/26 12:15
34F:→ sam831212: 否則歐洲就沒機會了。喔還有我女友是波蘭人,我們要一 04/26 12:15
35F:→ sam831212: 起去 04/26 12:15
36F:推 hsnu1137: 不錯耶 波蘭也挺好玩的 04/26 19:08
37F:推 iiimk: 多玩玩台灣 05/02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