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831212 (宥Sam)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出国前准备
时间Fri Apr 23 19:48:25 2021
小弟今年申请上了欧盟居礼夫人博士奖学金,就要去欧洲了,除了看看论文跟申请签证外
,还有2-3个月。各位大神有没有推荐的事情可以去做的?^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6.204.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9178507.A.112.html
1F:推 w199381: 应该有很多文件要准备吧? 04/23 19:51
2F:推 brequeen: 找房子?看德国防疫相关讯息?练习德文? 04/23 20:05
3F:推 TiffanyPany: 吃咸酥鸡 04/23 20:32
4F:推 young127: 吃鲁肉饭 04/23 20:47
5F:推 qazwsx199786: 学做饭 健身 04/23 21:06
6F:推 xiaofen: 每天睡饱实在,念博士班可是没得睡的喔 04/23 22:21
7F:→ jaids: 学料理 04/23 22:38
8F:推 j217435: 喝珍奶 04/24 00:16
9F:推 threemore: 学开车 04/24 01:21
10F:→ WTF1111: 学煮珍珠 04/24 01:32
11F:→ NTUEE2CS: 学煮麻油鸡 (当归鸭) (羊肉炉) 冬天会冷到你不想出门 04/24 02:35
12F:推 jeff0801: 真的== 不会煮饭的话先好好练习煮饭 04/24 02:53
13F:→ es05440011: 话说..是怎麽看出原Po要去德国?? 04/24 03:26
14F:推 LincolnBoy: 在台湾先打疫苗 但不知道时间来不来得及 04/24 10:24
15F:推 step: 练习当地语言,练习听欧洲腔的英文 04/24 11:57
16F:→ step: 练习几道能“快速”上桌的菜 04/24 11:59
17F:→ step: 时间来得及的话先打疫苗 04/24 12:00
18F:推 Panda1319: 现在打第二剂隔8周要到6月底 也要注意学校是否承认AZ 04/24 13:08
19F:推 simonee0525: 是说有办法练习欧陆腔的英文吗? 每个国家甚至每个同 04/24 16:18
20F:→ simonee0525: 学的口音都不一样XD 来了就会习惯了啦 欧洲人的英文 04/24 16:18
21F:→ simonee0525: 没那麽可怕 就只有义大利人的有一点难懂吧哈哈 04/24 16:18
22F:推 simonee0525: 不过有一个可以先知道 不少人会把idea说成“唉滴” 04/24 16:22
23F:→ simonee0525: 或“椅爹”之类的 这个我上了好几堂课才发现是idea X 04/24 16:22
24F:→ simonee0525: D 04/24 16:22
25F:推 su3cl3: 多陪陪家人 04/24 16:36
26F:推 hmsDEBBIE: 看牙医 04/24 18:00
27F:推 oplz: 多陪陪家人 <--- 以上最中肯 04/25 09:26
28F:→ saidon: 陪家人,看牙齿+1 04/25 09:34
29F:嘘 wawi2: 看牙齿 陪家人 吃饭 真心不骗 04/25 11:11
30F:推 marathons: 别交往新的女友,再美好也快面临分隔两地,会很痛苦. 04/25 11:25
31F:推 chingmaki: Idea的德文发音就是”椅爹”写成Idee 04/26 08:50
32F:推 hsnu1137: 估特椅爹 04/26 09:58
33F:→ sam831212: 感谢大家很有创意的答案,XD我後来决定应该去绿岛潜水, 04/26 12:15
34F:→ sam831212: 否则欧洲就没机会了。喔还有我女友是波兰人,我们要一 04/26 12:15
35F:→ sam831212: 起去 04/26 12:15
36F:推 hsnu1137: 不错耶 波兰也挺好玩的 04/26 19:08
37F:推 iiimk: 多玩玩台湾 05/02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