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iankappa (萊恩)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國外學歷驗證
時間Tue Apr 20 11:24:13 2021
有人最近有向美國駐外單位辦學歷驗證的嗎?我從3/10寄email給他們都只有罐頭回覆,文件寄過去也是沒有下文,電話也不接...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HD1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88.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8889056.A.EC6.html
1F:推 BernieWisman: 親自過去辦的話應該是半天一天就能好的東西 可以請 04/20 12:16
2F:→ BernieWisman: 朋友去親自問看看 04/20 12:16
3F:→ BernieWisman: 朋友直接過去問看看 04/20 12:16
4F:推 nini1830: 我等了2個月,LA辦事處才寄回給我。我這中間是沒連絡他 04/20 15:36
5F:→ nini1830: 們,但東西還是好了。缺東西他們會通知補件 04/20 15:36
6F:→ nini1830: 補充ㄧ下,收到東西他們會更新狀態,大概簽收後的兩個禮 04/20 15:37
7F:→ nini1830: 拜才更新 04/20 15:37
8F:推 bob84472006: 芝加哥的超快 三個工作天辦好寄回台灣! 04/20 19:22
9F:推 howard82131: 我剛剛辦好 3/17寄到芝加哥辦事處 3/27收到驗證後文 04/20 23:04
10F:→ howard82131: 件 過程中的email聯繫也非常順利沒有拖延回覆與罐頭 04/20 23:04
11F:→ howard82131: 的情形發生 04/20 23:04
12F:→ Asiankappa: 那看來是只有洛杉磯辦事處有這種問題了 04/20 23:08
14F:推 howard82131: 有時候太慢可能是疫情下郵政效率低落 如果可以附上UP 04/22 10:05
15F:→ howard82131: S或DHL的回郵label 應該會快一點收到文件只是要花多 04/22 10:05
16F:→ howard82131: 一點錢就是了 04/22 10:05
17F:→ Asiankappa: 我來回的寄件方式都是快遞 只能說洛杉磯那邊的辦事效 04/22 13:13
18F:→ Asiankappa: 率真的很不堪... 因為疫情速度比較慢還能接受 網站要 04/22 13:13
19F:→ Asiankappa: 求用電郵溝通然後六七封email都不回是真的有點誇張了 04/22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