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iankappa (莱恩)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国外学历验证
时间Tue Apr 20 11:24:13 2021
有人最近有向美国驻外单位办学历验证的吗?我从3/10寄email给他们都只有罐头回覆,文件寄过去也是没有下文,电话也不接...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HD19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6.88.10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8889056.A.EC6.html
1F:推 BernieWisman: 亲自过去办的话应该是半天一天就能好的东西 可以请 04/20 12:16
2F:→ BernieWisman: 朋友去亲自问看看 04/20 12:16
3F:→ BernieWisman: 朋友直接过去问看看 04/20 12:16
4F:推 nini1830: 我等了2个月,LA办事处才寄回给我。我这中间是没连络他 04/20 15:36
5F:→ nini1830: 们,但东西还是好了。缺东西他们会通知补件 04/20 15:36
6F:→ nini1830: 补充ㄧ下,收到东西他们会更新状态,大概签收後的两个礼 04/20 15:37
7F:→ nini1830: 拜才更新 04/20 15:37
8F:推 bob84472006: 芝加哥的超快 三个工作天办好寄回台湾! 04/20 19:22
9F:推 howard82131: 我刚刚办好 3/17寄到芝加哥办事处 3/27收到验证後文 04/20 23:04
10F:→ howard82131: 件 过程中的email联系也非常顺利没有拖延回覆与罐头 04/20 23:04
11F:→ howard82131: 的情形发生 04/20 23:04
12F:→ Asiankappa: 那看来是只有洛杉矶办事处有这种问题了 04/20 23:08
14F:推 howard82131: 有时候太慢可能是疫情下邮政效率低落 如果可以附上UP 04/22 10:05
15F:→ howard82131: S或DHL的回邮label 应该会快一点收到文件只是要花多 04/22 10:05
16F:→ howard82131: 一点钱就是了 04/22 10:05
17F:→ Asiankappa: 我来回的寄件方式都是快递 只能说洛杉矶那边的办事效 04/22 13:13
18F:→ Asiankappa: 率真的很不堪... 因为疫情速度比较慢还能接受 网站要 04/22 13:13
19F:→ Asiankappa: 求用电邮沟通然後六七封email都不回是真的有点夸张了 04/22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