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假設大四的時候已經申請上美國的博班 也接受了offer 但因為大學一些行政事項沒處理好 導致不能如期拿到畢業證書 這樣會如何 如果因此不能報到也會影響自己跟推薦人的信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5.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8624255.A.ECC.html
1F:→ caseypie: 不會,沒人在意你的畢業證書 04/17 09:51
請問是沒有畢業一樣可以入學 還是因此不能報到也不會影響誠信 ※ 編輯: Imotucc (140.112.245.226 臺灣), 04/17/2021 09:54:08
2F:推 littlecomet: 不一定會驗證,不過我有學弟申請時應該是碩士應屆, 04/17 09:54
3F:→ littlecomet: 但後來沒有念完就直接念博士班。不知道老師怎麼發現 04/17 09:55
4F:→ littlecomet: 現在他要補念完才能考資格考 04/17 09:55
5F:推 sunhextfn: 不要冒險比較好,就算真的拖到也能延後入學吧 04/17 10:32
6F:推 mmonkeyboyy: 碩士跟大學不一樣....你就延後入學 04/17 10:33
7F:→ mmonkeyboyy: no 有的獎學金沒有大學學位不能領 04/17 10:33
8F:→ mmonkeyboyy: 很多學校會在你入學那時直接要求一份放在你的文檔裡 04/17 10:34
9F:→ mmonkeyboyy: 有的學校則是很懶 等你要畢業送資料再一次送 04/17 10:34
10F:→ mmonkeyboyy: 你在學校你給你入學那一堆文件中就可能會有寫上了 04/17 10:36
11F:→ mmonkeyboyy: 尤其是拿fellowship類的 都有前提條件 04/17 10:36
12F:→ step: 2樓,碩士生不是本來就可以直攻博士嗎,還是每個學校規定不 04/17 10:52
13F:→ step: 同? 04/17 10:52
14F:→ popstarkirby: 請學校寫證明你有完成學業只是無法如期拿到證書 04/17 12:34
15F:推 mmonkeyboyy: 如果只是紙沒有拿到 拿成績單也可以 04/17 13:17
16F:→ saidon: 2f 碩士學歷不是讀博的必要條件 但學士學歷通常是 04/17 13:46
17F:→ veru: 我記得我學校沒有畢業證書是不能註冊選課的 這應該是看學校 04/17 14:20
18F:推 oliegod: 申請時有填的學歷 都需要交一份學位證明 04/17 14:41
19F:→ oliegod: 至少我在美國待過的兩所學校都是這樣 04/17 14:41
20F:→ oliegod: 不過其中一間是第一學期上完之後 第二學期開始前交就可 04/17 14:42
21F:→ caseypie: 我在美國從來沒被要求過學位證明 04/17 21:34
22F:→ caseypie: 獎學金和移民文件另當別論 04/17 21:34
23F:→ caseypie: 如果你說的是因為行政流程所以遲幾個月拿到正式畢業證書 04/17 21:38
24F:→ caseypie: 那完全不是問題。如果是缺學分不能當期畢業,那比較嚴重 04/17 21:39
25F:→ caseypie: 但還是可以跟博班學校談談看怎麼處理 04/17 21:39
26F:→ mmonkeyboyy: 樓上都對 看學校 基本上是要做的 因為各個學歷都 04/17 23:19
27F:→ mmonkeyboyy: 是要輸入基本學經歷要求才給入學 有的就是拿你申請 04/17 23:20
28F:→ mmonkeyboyy: 先放進去 等你畢業再來也可以 算是漏洞 04/17 23:20
29F:→ mmonkeyboyy: 學校registration office有認真的做的 應該是一定要 04/17 23:21
30F:→ mmonkeyboyy: 檢查 另外國際學生是也要檢查的 我記得有某一項要做 04/17 23:21
31F:→ mmonkeyboyy: casey你在美國念的話 他們有的可以透過一個request 04/17 23:23
32F:→ mmonkeyboyy: 流程做初期驗證 也就懶得跟你要了 04/17 23:23
33F:推 littlecomet: 會說要補晚碩士學歷是因為當初錄取有考慮他有碩士學 04/18 08:13
34F:→ littlecomet: 位,不然有可能會錄取別人 04/18 08:14
35F:→ littlecomet: 補完* 04/18 08:14
36F:→ mmonkeyboyy: 這算是這學生說謊 到不是學校要求 老板不給考正常 04/18 10:25
37F:→ mmonkeyboyy: 老板很大的~~ 而且碩士有可以抵學分很多 04/18 10:25
38F:→ mmonkeyboyy: (抵課的 這樣就更多時間做研究) 04/18 10:26
39F:推 zodiac733: 應該看學校,我們學校是入學後行政要求我們要給一份畢 04/20 08:45
40F:→ zodiac733: 業證書才給註冊,不過他們隔了一學期才跟我要就是了XD 04/20 08:45
41F:→ zodiac733: 就是註冊第二學期的時候才被叫去交 04/20 08: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