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l0309v ()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選校] UMich CSE/ UW-Madison CS PMP
時間Wed Apr 14 22:48:01 2021
代 po
大家好 今年有幸收到幾間學校的ad
最後在猶豫UMich 和 UW-Madison這兩個選項
目標是在美國找到工作 但不排除幾年後會回台灣
因為實在太難以抉擇了 所以想來問問看大家有什麼想法
目前已經知道的點有
1. 他們在CS的排名 天氣 位置都差不多
2. UM綜排高很多 在台灣名氣也比較大
3. UM台灣人多 感覺不會孤單(?
4. UM學費貴很多
5. UM 加上ECE DS等等program 後人數很多 不知道找工作會不會內耗很大
大概以上幾點 希望前輩們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5.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8411683.A.34B.html
1F:推 HenryLin123: 天氣的確差不多,一個雞巴冷,一個雞巴靠北冷。 04/14 23:49
2F:推 iuvat: 樓上冬天都回家哪有覺得冷的道理 04/15 00:11
3F:推 TheObServer: 差不多就選便宜的 04/15 01:07
4F:推 HenryLin123: 11月就超冷的,到現在我還開暖氣咧。 04/15 02:26
5F:→ tnfshjcc: 關於3 刷題路上只要看看lee215的精妙解答 到哪都不孤單 04/15 02:38
6F:→ yoche2000: 哪個是雞巴靠北冷www 04/15 02:50
7F:推 HenryLin123: Wisconsin還是比較冷的,78步跟87步的差距。 04/15 03:09
8F:推 pornstar: 一般新手至少花三個月才能跟lee215一樣程度 04/15 03:35
9F:→ ejnfu: lee215太神惹,望塵莫及 04/15 03:40
10F:推 pornstar: 差我一點 04/15 05:20
11F:→ pornstar: 我刷題時嗑兩顆Ritalin直接屌虐他 04/15 05:24
12F:→ hank850503: AA 根本不冷吧 聽起來很北邊 其實緯度略高於 40 而已 04/15 17:06
13F:→ hank850503: 大概跟西班牙義大利差不多 04/15 17:06
14F:噓 HenryLin123: 樓上地理是被當?那臺灣23.5度怎麼沒變沙漠? 04/17 02:49
15F:→ HenryLin123: 沒去過查個xx climate也知道差很多好嘛? 04/17 02:51
16F:推 velaro: Wisconsin大概比AA早一個禮拜下雪吧 04/17 15:49
17F:→ velaro: 然後會看到五月雪 04/17 15:49
18F:推 hank850503: Henry 邏輯是被當?完全看不懂三小沙漠比喻 04/19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