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l0309v ()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选校] UMich CSE/ UW-Madison CS PMP
时间Wed Apr 14 22:48:01 2021
代 po
大家好 今年有幸收到几间学校的ad
最後在犹豫UMich 和 UW-Madison这两个选项
目标是在美国找到工作 但不排除几年後会回台湾
因为实在太难以抉择了 所以想来问问看大家有什麽想法
目前已经知道的点有
1. 他们在CS的排名 天气 位置都差不多
2. UM综排高很多 在台湾名气也比较大
3. UM台湾人多 感觉不会孤单(?
4. UM学费贵很多
5. UM 加上ECE DS等等program 後人数很多 不知道找工作会不会内耗很大
大概以上几点 希望前辈们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35.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8411683.A.34B.html
1F:推 HenryLin123: 天气的确差不多,一个鸡巴冷,一个鸡巴靠北冷。 04/14 23:49
2F:推 iuvat: 楼上冬天都回家哪有觉得冷的道理 04/15 00:11
3F:推 TheObServer: 差不多就选便宜的 04/15 01:07
4F:推 HenryLin123: 11月就超冷的,到现在我还开暖气咧。 04/15 02:26
5F:→ tnfshjcc: 关於3 刷题路上只要看看lee215的精妙解答 到哪都不孤单 04/15 02:38
6F:→ yoche2000: 哪个是鸡巴靠北冷www 04/15 02:50
7F:推 HenryLin123: Wisconsin还是比较冷的,78步跟87步的差距。 04/15 03:09
8F:推 pornstar: 一般新手至少花三个月才能跟lee215一样程度 04/15 03:35
9F:→ ejnfu: lee215太神惹,望尘莫及 04/15 03:40
10F:推 pornstar: 差我一点 04/15 05:20
11F:→ pornstar: 我刷题时嗑两颗Ritalin直接屌虐他 04/15 05:24
12F:→ hank850503: AA 根本不冷吧 听起来很北边 其实纬度略高於 40 而已 04/15 17:06
13F:→ hank850503: 大概跟西班牙义大利差不多 04/15 17:06
14F:嘘 HenryLin123: 楼上地理是被当?那台湾23.5度怎麽没变沙漠? 04/17 02:49
15F:→ HenryLin123: 没去过查个xx climate也知道差很多好嘛? 04/17 02:51
16F:推 velaro: Wisconsin大概比AA早一个礼拜下雪吧 04/17 15:49
17F:→ velaro: 然後会看到五月雪 04/17 15:49
18F:推 hank850503: Henry 逻辑是被当?完全看不懂三小沙漠比喻 04/19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