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09386566 (帥宅)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商業分析領域 美國與新加坡研究所比較
時間Fri Apr 2 17:10:03 2021
去年上美國某東岸研究所
疫情延後至今年 預計夏天出國
因為個人規劃與實際面考量
偏向畢業後在新加坡工作
想請問大家新加坡企業在對於
歐美研究所與新加坡研究所畢業生之間有特別的偏好嗎
以下是我也同時有考慮的因素
美國優勢:
世界校排名較被認可(該系美國排名第二)
學生素質較好Bar 較高
該系教授團隊全美排名曾獲第一
新加坡優勢:
對於在地的文化就業等等熟悉度高
離台灣近 可與家人常見面
學費花費較低
想請問新加坡企業於兩者間的喜好
我的申請與就讀計畫是否要調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55.92.5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7354607.A.D66.html
※ 編輯: kiki09386566 (202.55.92.5 新加坡), 04/02/2021 17:12:34
1F:推 MakeSITGreat: 歐美學歷去新加坡比當地好,推薦去美國出來找當地, 04/02 17:16
2F:→ MakeSITGreat: 找不到再考慮新加坡 04/02 17:16
3F:推 kings45: 可以美國讀完再去星工作啊 04/02 17:51
4F:推 convington: 沒有經濟壓力選美國吧 04/02 17:53
5F:推 mistrust0525: 你直接把學校寫出來吧 寫出來就可以幫你判斷留美值 04/02 18:19
6F:→ mistrust0525: 不值得了 04/02 18:19
7F:推 LincolnBoy: 去美國吧 04/02 18:29
8F:推 franklin0929: 為何不直接把學校寫出? 04/02 18:57
9F:推 supercam1: 東岸然後商業分析排第二?有點疑惑 04/02 20:49
10F:推 lynnabc236: 新加坡工作簽門檻提高囉,拿外國學歷沒有之前好找工作 04/02 20:51
11F:→ lynnabc236: 了,尤其是entry level。可以查看看新加坡對國內高等 04/02 20:51
12F:→ lynnabc236: 學歷的國際生有沒有留才措施(例如申請工作簽門檻比 04/02 20:51
13F:→ lynnabc236: 較低/指定學校畢業即可有X年工作許可等等)。 04/02 20:51
14F:→ mistrust0525: 果然有人跟我有相同疑惑 東岸第一MIT沒疑問但後面 04/02 21:10
15F:→ mistrust0525: 排名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排 04/02 21:10
16F:→ wawi2: 認真回你: 美國佔天時(今年就出國) 新國占地利(你想去) 原 04/02 22:24
17F:→ wawi2: po尼站人和 天時已定 地利其次 先來美國念書 留不下來 04/02 22:25
18F:→ wawi2: 就去新國工作 轉新國公民後直接H1免抽籤來美國工作 完美 04/02 22:25
19F:推 deniel367: 供參考:我當時選美國 畢業前有新加坡公司領英聯絡。 04/03 12:35
20F:→ deniel367: 選美國畢業後選擇感覺會大很多 04/03 12:35
21F:推 Nightingale: 把學校寫出比較好建議吧 04/03 17:51
22F:→ JamesChen: 回家根本不該是考量點 04/04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