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09386566 (帅宅)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商业分析领域 美国与新加坡研究所比较
时间Fri Apr 2 17:10:03 2021
去年上美国某东岸研究所
疫情延後至今年 预计夏天出国
因为个人规划与实际面考量
偏向毕业後在新加坡工作
想请问大家新加坡企业在对於
欧美研究所与新加坡研究所毕业生之间有特别的偏好吗
以下是我也同时有考虑的因素
美国优势:
世界校排名较被认可(该系美国排名第二)
学生素质较好Bar 较高
该系教授团队全美排名曾获第一
新加坡优势:
对於在地的文化就业等等熟悉度高
离台湾近 可与家人常见面
学费花费较低
想请问新加坡企业於两者间的喜好
我的申请与就读计画是否要调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2.55.92.5 (新加坡)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7354607.A.D66.html
※ 编辑: kiki09386566 (202.55.92.5 新加坡), 04/02/2021 17:12:34
1F:推 MakeSITGreat: 欧美学历去新加坡比当地好,推荐去美国出来找当地, 04/02 17:16
2F:→ MakeSITGreat: 找不到再考虑新加坡 04/02 17:16
3F:推 kings45: 可以美国读完再去星工作啊 04/02 17:51
4F:推 convington: 没有经济压力选美国吧 04/02 17:53
5F:推 mistrust0525: 你直接把学校写出来吧 写出来就可以帮你判断留美值 04/02 18:19
6F:→ mistrust0525: 不值得了 04/02 18:19
7F:推 LincolnBoy: 去美国吧 04/02 18:29
8F:推 franklin0929: 为何不直接把学校写出? 04/02 18:57
9F:推 supercam1: 东岸然後商业分析排第二?有点疑惑 04/02 20:49
10F:推 lynnabc236: 新加坡工作签门槛提高罗,拿外国学历没有之前好找工作 04/02 20:51
11F:→ lynnabc236: 了,尤其是entry level。可以查看看新加坡对国内高等 04/02 20:51
12F:→ lynnabc236: 学历的国际生有没有留才措施(例如申请工作签门槛比 04/02 20:51
13F:→ lynnabc236: 较低/指定学校毕业即可有X年工作许可等等)。 04/02 20:51
14F:→ mistrust0525: 果然有人跟我有相同疑惑 东岸第一MIT没疑问但後面 04/02 21:10
15F:→ mistrust0525: 排名我还真不知道怎麽排 04/02 21:10
16F:→ wawi2: 认真回你: 美国占天时(今年就出国) 新国占地利(你想去) 原 04/02 22:24
17F:→ wawi2: po尼站人和 天时已定 地利其次 先来美国念书 留不下来 04/02 22:25
18F:→ wawi2: 就去新国工作 转新国公民後直接H1免抽签来美国工作 完美 04/02 22:25
19F:推 deniel367: 供参考:我当时选美国 毕业前有新加坡公司领英联络。 04/03 12:35
20F:→ deniel367: 选美国毕业後选择感觉会大很多 04/03 12:35
21F:推 Nightingale: 把学校写出比较好建议吧 04/03 17:51
22F:→ JamesChen: 回家根本不该是考量点 04/04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