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大家好,這禮拜有幸拿到 Columbia 跟 UC Berkely 2021 Fall 的錄取通知 Columbia 是 Computer Science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UC Berkely 是 Master of Engineering - Data Science and System Track 大學跟碩士是 113 CS,興趣偏系統,目前在美商公司上班 目標是畢業之後留在美國找純軟工作,希望鎖定大公司,想聽聽版上大大的建議。 簡單整理一下目前的想法 Columbia 優:學位聽起來比較純 CS,Program 時間一年半可以修很多課比較扎實 缺:學費貴,東岸純軟機會好像比較少 UC Berkeley 優:排名較優,在矽谷旁邊 缺:是 Engineering 學位,課有 leadership 沒有那麼純 CS, 時間比較短找工作比較趕,Program 有 Data Science 不知道會不會扣分 (雖然興趣在系統,其他 Track 更沒興趣) 目前有點選擇障礙中,還請板上前輩不吝賜教,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4.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7301930.A.DCD.html
1F:推 Mikeyjou: Vote for Columbia 04/02 02:34
2F:推 sebaschen: 推Columbia 04/02 02:35
3F:推 ejnfu: 有工作經驗老實說系名沒這麼重要 04/02 03:14
4F:推 tnfshjcc: 現在真的就是刷題了 沒找到實習要刷更多 04/02 03:14
5F:→ ejnfu: 是我會選UCB然後趕快準備面試 04/02 03:15
6F:推 tnfshjcc: 一年的學位應該是無法找實習了? 正職建議要刷300+ 04/02 03:46
7F:推 ejnfu: 現在題數根本這麼多根本刷不完,我是建議也要同時注意面試 04/02 04:08
8F:→ ejnfu: 的交流 04/02 04:08
9F:→ ejnfu: 不過一年是有點趕,要確定你來之前已經準備好面試了,如果 04/02 04:09
10F:→ ejnfu: 覺得需要更多時間還是選Columbia吧 04/02 04:09
11F:推 Ericz7000: 哥大好了 如果要實習和更多時間的話 04/02 04:25
12F:推 TheObServer: 選UCB啊 正職跟實習都投 正職沒上延畢一學期就可以實 04/02 04:57
13F:→ TheObServer: 習了 04/02 04:57
14F:推 su3cl3: 有工作經驗直接UCB 04/02 06:44
15F:推 newonekung: 懶趴捏一下選UCB 04/02 07:16
16F:推 thomaskov: 同樣在猶豫! 04/02 07:42
17F:推 fatathome: UCB可以一年半喔 今年還有討論最後一學期變part-time 04/02 11:20
18F:→ fatathome: 更適合找工 不過UCB學費沒多便宜就是了 04/02 11:20
19F:→ fatathome: 我以為現在program有Data/ML/AI對找工都是加分欸XD 04/02 11:22
20F:推 zzycc: 秒選UCB 04/02 13:51
21F:推 ken90242: 阿 真是幸福的煩惱 04/02 15:52
22F:推 roygb61215: 無腦UCB 哥大不是CS強的學校 04/02 23:16
23F:推 scott0002: 有人知道UCB偏好怎樣的學生嗎 04/03 00:22
24F:→ scott0002: 很喜歡這個program 04/03 00:22
25F:推 mmonkeyboyy: master 主搞ml/ai/ds 現在不太算加分 04/03 04:17
26F:→ ejnfu: 所以master現在要搞什麼 XD system嗎? 04/03 04:57
27F:推 tnfshjcc: CS碩可以看TechLead一部叫做Career Paths for Software 04/03 06:35
28F:→ tnfshjcc: Engineers and how to navigate it 04/03 06:35
29F:→ tnfshjcc: 談論各種主要的SDE類型: backend/frontend/DevOps/QA... 04/03 06:37
30F:推 mmonkeyboyy: 樓上那本不錯XD 04/03 07:52
31F:→ startfresh: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純軟紐約機會少?現在不只是老牌 04/04 12:11
32F:→ startfresh: 的金融業,就連谷歌和亞馬遜都在紐約大徵人呀。 04/04 12:11
33F:推 ferranz: 既然你的興趣在系統,選engineer program 我不覺得有什 04/04 15:18
34F:→ ferranz: 麼奇怪的,偏CS就偏理論了。 04/04 15: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