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大家好,这礼拜有幸拿到 Columbia 跟 UC Berkely 2021 Fall 的录取通知 Columbia 是 Computer Science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UC Berkely 是 Master of Engineering - Data Science and System Track 大学跟硕士是 113 CS,兴趣偏系统,目前在美商公司上班 目标是毕业之後留在美国找纯软工作,希望锁定大公司,想听听版上大大的建议。 简单整理一下目前的想法 Columbia 优:学位听起来比较纯 CS,Program 时间一年半可以修很多课比较扎实 缺:学费贵,东岸纯软机会好像比较少 UC Berkeley 优:排名较优,在矽谷旁边 缺:是 Engineering 学位,课有 leadership 没有那麽纯 CS, 时间比较短找工作比较赶,Program 有 Data Science 不知道会不会扣分 (虽然兴趣在系统,其他 Track 更没兴趣) 目前有点选择障碍中,还请板上前辈不吝赐教,先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04.8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7301930.A.DCD.html
1F:推 Mikeyjou: Vote for Columbia 04/02 02:34
2F:推 sebaschen: 推Columbia 04/02 02:35
3F:推 ejnfu: 有工作经验老实说系名没这麽重要 04/02 03:14
4F:推 tnfshjcc: 现在真的就是刷题了 没找到实习要刷更多 04/02 03:14
5F:→ ejnfu: 是我会选UCB然後赶快准备面试 04/02 03:15
6F:推 tnfshjcc: 一年的学位应该是无法找实习了? 正职建议要刷300+ 04/02 03:46
7F:推 ejnfu: 现在题数根本这麽多根本刷不完,我是建议也要同时注意面试 04/02 04:08
8F:→ ejnfu: 的交流 04/02 04:08
9F:→ ejnfu: 不过一年是有点赶,要确定你来之前已经准备好面试了,如果 04/02 04:09
10F:→ ejnfu: 觉得需要更多时间还是选Columbia吧 04/02 04:09
11F:推 Ericz7000: 哥大好了 如果要实习和更多时间的话 04/02 04:25
12F:推 TheObServer: 选UCB啊 正职跟实习都投 正职没上延毕一学期就可以实 04/02 04:57
13F:→ TheObServer: 习了 04/02 04:57
14F:推 su3cl3: 有工作经验直接UCB 04/02 06:44
15F:推 newonekung: 懒趴捏一下选UCB 04/02 07:16
16F:推 thomaskov: 同样在犹豫! 04/02 07:42
17F:推 fatathome: UCB可以一年半喔 今年还有讨论最後一学期变part-time 04/02 11:20
18F:→ fatathome: 更适合找工 不过UCB学费没多便宜就是了 04/02 11:20
19F:→ fatathome: 我以为现在program有Data/ML/AI对找工都是加分欸XD 04/02 11:22
20F:推 zzycc: 秒选UCB 04/02 13:51
21F:推 ken90242: 阿 真是幸福的烦恼 04/02 15:52
22F:推 roygb61215: 无脑UCB 哥大不是CS强的学校 04/02 23:16
23F:推 scott0002: 有人知道UCB偏好怎样的学生吗 04/03 00:22
24F:→ scott0002: 很喜欢这个program 04/03 00:22
25F:推 mmonkeyboyy: master 主搞ml/ai/ds 现在不太算加分 04/03 04:17
26F:→ ejnfu: 所以master现在要搞什麽 XD system吗? 04/03 04:57
27F:推 tnfshjcc: CS硕可以看TechLead一部叫做Career Paths for Software 04/03 06:35
28F:→ tnfshjcc: Engineers and how to navigate it 04/03 06:35
29F:→ tnfshjcc: 谈论各种主要的SDE类型: backend/frontend/DevOps/QA... 04/03 06:37
30F:推 mmonkeyboyy: 楼上那本不错XD 04/03 07:52
31F:→ startfresh: 为什麽很多人都觉得纯软纽约机会少?现在不只是老牌 04/04 12:11
32F:→ startfresh: 的金融业,就连谷歌和亚马逊都在纽约大徵人呀。 04/04 12:11
33F:推 ferranz: 既然你的兴趣在系统,选engineer program 我不觉得有什 04/04 15:18
34F:→ ferranz: 麽奇怪的,偏CS就偏理论了。 04/04 15:1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