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rPSYde (和平主義者)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如果九月繼續網課,你還會去嗎
時間Thu Apr 1 14:19:34 2021
打算九月去歐洲唸書 可能德國或荷蘭
也陸續有結果出來
可是就我所知荷蘭目前還是全面網課
學校也不確定會不會延續下去
這樣簽證要辦不辦也讓人猶豫
更別提找住宿了
各位對之後都怎麼打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30.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7257977.A.B67.html
1F:→ love1500274: 我學校前幾天寄信問我要在台灣上網課還回美國 04/01 14:46
2F:→ love1500274: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 == 04/01 14:48
3F:推 Cascadia: 上禮拜看到的新聞是荷蘭四月底開始每週可以一天實體課 04/01 14:54
5F:→ Poincare: 美國有些學校已經表明秋季要恢復一定程度的實體課程 04/01 15:34
6F:推 jeff0801: 蘇格蘭四月以後正常實體課程了 04/01 17:49
7F:推 couponone: 想問樓上j大是蘇格蘭全部的學校嗎?9月有可能會去愛 04/01 18:34
8F:→ couponone: 丁堡大學交換,想多了解一些情況,謝謝! 04/01 18:35
9F:推 simonee0525: 時差會讓你發瘋的 記得有一次考試因為時差讓我從晚上 04/01 19:46
10F:→ simonee0525: 十一點開始考 更別說常常在晚上時間上課 一陣子可能 04/01 19:46
11F:→ simonee0525: 還好 久了就會受不了的 尤其是跟家人一起住 互相的sc 04/01 19:46
12F:→ simonee0525: hedule差很多 很容易麻煩或被吵到 04/01 19:46
13F:推 brendenPTT: 原來大家都會上 live的呀 04/01 21:12
14F:→ brendenPTT: 因為老師會錄影 我一直都是看影片耶 04/01 21:12
15F:→ brendenPTT: 就是考試時比較累而已 04/01 21:12
16F:推 threemore: 美國疫苗施打愈來愈普及的情況下,學校多預計實體課吧 04/01 21:16
17F:→ Sulstan: 疫苗普及也要學生願意打。TAMU疫苗多到要求學生來打.... 04/01 21:18
18F:推 love1500274: 國際學生可以打嗎? 04/01 21:35
19F:→ Scorpion0302: 看地區吧 搞不好跟你說實體 到時候又改網課 04/01 22:30
20F:推 simonee0525: 我在荷蘭 不是所有的課都有錄下來 像是Q&A或practica 04/01 23:00
21F:→ simonee0525: l sessions 這些課不上的話蠻可惜的 04/01 23:00
22F:→ simonee0525: 而且上live的課還可以即時發問 所以我覺得能上live 04/01 23:05
23F:→ simonee0525: 還是要上 收穫比較多 04/01 23:05
24F:推 GWayneChen: 我也是今年要去荷蘭唸書 應該會去吧 04/02 00:15
25F:推 rangerssohot: 我是德國 這學期留在台灣上線上課 只要不是當地晚上 04/02 00:34
26F:→ rangerssohot: 的課都能在台灣晚上十二點前結束 時差我覺得不是問 04/02 00:34
27F:→ rangerssohot: 題 04/02 00:34
28F:→ rangerssohot: 簽證沒有辦 住宿的話因為學校說考試原則上會是現場 04/02 00:35
29F:→ rangerssohot: 考 應該確定要過去的時候再找吧 04/02 00:35
30F:推 Panda1319: 請問要去美國 先打疫苗好還是去再打好? 04/02 01:16
31F:推 mmonkeyboyy: 樓上 問學校 04/02 01:57
32F:→ cchris: 美國已經有學校要求學生下學期開學前必須打完疫苗才能入學 04/02 07:59
33F:→ cchris: 該校不負責幫你找疫苗;今年夏天美國所有的州應該都能很容 04/02 08:00
34F:→ cchris: 易的打到疫苗 04/02 08:00
35F:推 kc092444: 沒打好疫苗不能選課啊 04/02 10:55
36F:推 joanna5260: 如果是加州的話州政府已經宣布16日開始一般成年人都可 04/02 13:59
37F:→ joanna5260: 以打疫苗、來了再打應該不會太難排 04/02 13:59
38F:→ dividebody: 在台灣打也不錯阿 04/04 00:20
39F:推 hank850503: 先問網課能不能 CPT 04/06 18:27
40F:→ sc211: 不會 會休學 04/09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