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rPSYde (和平主义者)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如果九月继续网课,你还会去吗
时间Thu Apr 1 14:19:34 2021
打算九月去欧洲念书 可能德国或荷兰
也陆续有结果出来
可是就我所知荷兰目前还是全面网课
学校也不确定会不会延续下去
这样签证要办不办也让人犹豫
更别提找住宿了
各位对之後都怎麽打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230.7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7257977.A.B67.html
1F:→ love1500274: 我学校前几天寄信问我要在台湾上网课还回美国 04/01 14:46
2F:→ love1500274: 我完全不知道怎麽回答 == 04/01 14:48
3F:推 Cascadia: 上礼拜看到的新闻是荷兰四月底开始每周可以一天实体课 04/01 14:54
5F:→ Poincare: 美国有些学校已经表明秋季要恢复一定程度的实体课程 04/01 15:34
6F:推 jeff0801: 苏格兰四月以後正常实体课程了 04/01 17:49
7F:推 couponone: 想问楼上j大是苏格兰全部的学校吗?9月有可能会去爱 04/01 18:34
8F:→ couponone: 丁堡大学交换,想多了解一些情况,谢谢! 04/01 18:35
9F:推 simonee0525: 时差会让你发疯的 记得有一次考试因为时差让我从晚上 04/01 19:46
10F:→ simonee0525: 十一点开始考 更别说常常在晚上时间上课 一阵子可能 04/01 19:46
11F:→ simonee0525: 还好 久了就会受不了的 尤其是跟家人一起住 互相的sc 04/01 19:46
12F:→ simonee0525: hedule差很多 很容易麻烦或被吵到 04/01 19:46
13F:推 brendenPTT: 原来大家都会上 live的呀 04/01 21:12
14F:→ brendenPTT: 因为老师会录影 我一直都是看影片耶 04/01 21:12
15F:→ brendenPTT: 就是考试时比较累而已 04/01 21:12
16F:推 threemore: 美国疫苗施打愈来愈普及的情况下,学校多预计实体课吧 04/01 21:16
17F:→ Sulstan: 疫苗普及也要学生愿意打。TAMU疫苗多到要求学生来打.... 04/01 21:18
18F:推 love1500274: 国际学生可以打吗? 04/01 21:35
19F:→ Scorpion0302: 看地区吧 搞不好跟你说实体 到时候又改网课 04/01 22:30
20F:推 simonee0525: 我在荷兰 不是所有的课都有录下来 像是Q&A或practica 04/01 23:00
21F:→ simonee0525: l sessions 这些课不上的话蛮可惜的 04/01 23:00
22F:→ simonee0525: 而且上live的课还可以即时发问 所以我觉得能上live 04/01 23:05
23F:→ simonee0525: 还是要上 收获比较多 04/01 23:05
24F:推 GWayneChen: 我也是今年要去荷兰念书 应该会去吧 04/02 00:15
25F:推 rangerssohot: 我是德国 这学期留在台湾上线上课 只要不是当地晚上 04/02 00:34
26F:→ rangerssohot: 的课都能在台湾晚上十二点前结束 时差我觉得不是问 04/02 00:34
27F:→ rangerssohot: 题 04/02 00:34
28F:→ rangerssohot: 签证没有办 住宿的话因为学校说考试原则上会是现场 04/02 00:35
29F:→ rangerssohot: 考 应该确定要过去的时候再找吧 04/02 00:35
30F:推 Panda1319: 请问要去美国 先打疫苗好还是去再打好? 04/02 01:16
31F:推 mmonkeyboyy: 楼上 问学校 04/02 01:57
32F:→ cchris: 美国已经有学校要求学生下学期开学前必须打完疫苗才能入学 04/02 07:59
33F:→ cchris: 该校不负责帮你找疫苗;今年夏天美国所有的州应该都能很容 04/02 08:00
34F:→ cchris: 易的打到疫苗 04/02 08:00
35F:推 kc092444: 没打好疫苗不能选课啊 04/02 10:55
36F:推 joanna5260: 如果是加州的话州政府已经宣布16日开始一般成年人都可 04/02 13:59
37F:→ joanna5260: 以打疫苗、来了再打应该不会太难排 04/02 13:59
38F:→ dividebody: 在台湾打也不错阿 04/04 00:20
39F:推 hank850503: 先问网课能不能 CPT 04/06 18:27
40F:→ sc211: 不会 会休学 04/09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