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小弟二類組大四 有轉申請cs研究所的打算 目前只有修過:程式語言、資料結構與演算法 這學期有選到:線性代數、計算機結構 離散數學 我這學期完全加簽不到 而且以上課程也只有 計算機結構 是資工開的 請問我該: 1. 延畢,除了離散數學外也還可以把更多課程補起來(修資工開的線性代數/作業系統等等 然而我自己覺得依照這學期加簽情況來看 就算延畢下個學年應該也是很難加簽 而且若延畢的話 申請就要更晚一年 似乎那時會更難申請 2. 不延畢,今年申請但申請選項減少 可能要主申轉專業友好的項目 (我不確定之後就業是否有影響) 小弟目前gpa 有3.9,GRE/TOEFL也有達320/100以上 但是沒有修過資工課算是一個大弱點 現在卡在要不要為了修課延畢 需要各位大哥大姐的指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83.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4490728.A.2D9.html
1F:推 alex134828: 能輔到的話可以考慮02/28 14:57
大四好像來不及申請輔系了.. ※ 編輯: suicidist (1.164.212.150 臺灣), 02/28/2021 17:19:37
2F:推 Nomadismo: 如果加簽資管系開的當備案如何?應該不難選 02/28 17:36
3F:推 tinwen: 延 選其他系開的 類似同課名也可以  02/28 17:55
4F:→ jaids: 延畢修課 比較好 修課是會看的 沒有修課就申請就被當路人 02/28 18:07
5F:推 byun94: 建議延畢修課 畢業之後沒學分才發現可申請的少之又少絕對 02/28 18:28
6F:→ byun94: 後悔到腸子都青了 02/28 18:28
7F:推 roygb61215: 假設多半年時間,最好的選擇是修課嗎?再來,修完課 02/28 19:13
8F:→ roygb61215: 就申請一定會上嗎?可以再想一下 02/28 19:13
9F:推 adrian2266: 延畢修cs課+今年申請,結果不好明年再申請一次 02/28 19:54
10F:推 LincolnBoy: 同時進行 02/28 20:43
11F:推 savikx: 建議同時發論文,上好學校的機率才會比較大 02/28 21:44
12F:→ Jim43: 邊修邊投 02/28 21:48
13F:推 redko0825: 感覺要修 雖然我不是理工的 但通常你看研究所的課應該 02/28 22:26
14F:→ redko0825: 會有一些prerequisite 你沒有的話就算申請上還是得去 02/28 22:26
15F:→ redko0825: 國外大學部補修 02/28 22:26
16F:推 simon0987: 我也是112工院轉CS 剛申請完 有上一些理想學校 可以站 03/01 02:56
17F:→ simon0987: 內信討論一下 03/01 02:56
18F:推 mmonkeyboyy: 現在一堆學校有轉換學程 去找找看 03/01 03:10
19F:→ mmonkeyboyy: 多跟人討論 還有 上車要快 沒開玩笑 03/01 03:10
20F:推 agario: 如果現在的股市泡沫破了搞不好就上不了車 03/01 05:11
21F:推 mmonkeyboyy: 其實新的移民法過了才是上不了車.. 03/01 07:36
22F:推 keepgoing99: 推 同為現在大四轉領域,非常兩難。一方面大家說末班 03/01 11:26
23F:→ keepgoing99: 車要過了所以想要趕在2021年底申請;但另一方面又因 03/01 11:26
24F:→ keepgoing99: 為CS經歷不多想要多修課、paper、實習,可能要再晚一 03/01 11:26
25F:→ keepgoing99: 年 03/01 11:26
26F:→ mmonkeyboyy: 大四你就多修 尤其是數學類 其他你就到了美國再修 03/01 11:37
27F:→ mmonkeyboyy: 有蠻多學校看到這種商機 有開類似的學程 多找一下 03/01 11:37
28F:推 keepgoing99: 請問樓上m大 「很多學校看到這種商機」是指台灣的大 03/01 13:04
29F:→ keepgoing99: 學嗎? 03/01 13:04
30F:→ mmonkeyboyy: 是美國的大學 03/01 13:11
31F:→ mmonkeyboyy: 現在很多大學都有推出接cs學程 可以多找找 03/01 13:12
32F:推 ejnfu: 新的移民法過了應該是PhD申請人數暴增吧 XD 03/01 21:49
33F:推 urmfo: 建議同時進行,大大並不是完全沒修資工類課程,說不定今年 03/01 22:14
34F:→ urmfo: 申也有機會 03/01 22:14
35F:推 ks950901: 末班車四年前就開過了,只是還在開,未來再開10年 03/02 07:52
36F:推 ejnfu: 先定義末班車吧,真強者永遠有車位的 03/02 08:14
37F:推 mmonkeyboyy: 2030年是美國政府預計補完CS人才的年份 03/02 11:55
38F:推 mmonkeyboyy: 這預測是在2017左右做的 用的是當時移民算的 03/02 12:08
39F:→ mmonkeyboyy: 真強者是沒有問題的 應該就跟現在其他領域沒差別 03/02 12:09
40F:推 MAGICMCGRADY: 別回眸,末班車要開了 03/06 02:07
41F:→ MAGICMCGRADY: 整天再說末班車要過了我從2017聽到現在都膩了 03/06 02:08
42F:→ MAGICMCGRADY: 結果來美國唸cs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03/06 02:08
43F:推 mmonkeyboyy: 當然啊 還是有很多機會的 還久啦 到2030還可以 03/06 04:17
44F:→ mmonkeyboyy: 只是愈來愈挑戰而已 最後就變成跟其他科系很像 03/06 04:18
45F:→ veru: 末班車早就開走了 現在只收高鐵 03/07 08:09
46F:推 komisch: 112學分修夠畢業的時候就能申請輔系畢業了 03/07 08:35
47F:推 sebaschen: 認同延畢修課,不然申請上很吃虧 03/08 12:45
※ 編輯: suicidist (39.8.228.173 臺灣), 08/18/2021 19:54: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