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小弟二类组大四 有转申请cs研究所的打算 目前只有修过:程式语言、资料结构与演算法 这学期有选到:线性代数、计算机结构 离散数学 我这学期完全加签不到 而且以上课程也只有 计算机结构 是资工开的 请问我该: 1. 延毕,除了离散数学外也还可以把更多课程补起来(修资工开的线性代数/作业系统等等 然而我自己觉得依照这学期加签情况来看 就算延毕下个学年应该也是很难加签 而且若延毕的话 申请就要更晚一年 似乎那时会更难申请 2. 不延毕,今年申请但申请选项减少 可能要主申转专业友好的项目 (我不确定之後就业是否有影响) 小弟目前gpa 有3.9,GRE/TOEFL也有达320/100以上 但是没有修过资工课算是一个大弱点 现在卡在要不要为了修课延毕 需要各位大哥大姐的指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183.2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4490728.A.2D9.html
1F:推 alex134828: 能辅到的话可以考虑02/28 14:57
大四好像来不及申请辅系了.. ※ 编辑: suicidist (1.164.212.150 台湾), 02/28/2021 17:19:37
2F:推 Nomadismo: 如果加签资管系开的当备案如何?应该不难选 02/28 17:36
3F:推 tinwen: 延 选其他系开的 类似同课名也可以  02/28 17:55
4F:→ jaids: 延毕修课 比较好 修课是会看的 没有修课就申请就被当路人 02/28 18:07
5F:推 byun94: 建议延毕修课 毕业之後没学分才发现可申请的少之又少绝对 02/28 18:28
6F:→ byun94: 後悔到肠子都青了 02/28 18:28
7F:推 roygb61215: 假设多半年时间,最好的选择是修课吗?再来,修完课 02/28 19:13
8F:→ roygb61215: 就申请一定会上吗?可以再想一下 02/28 19:13
9F:推 adrian2266: 延毕修cs课+今年申请,结果不好明年再申请一次 02/28 19:54
10F:推 LincolnBoy: 同时进行 02/28 20:43
11F:推 savikx: 建议同时发论文,上好学校的机率才会比较大 02/28 21:44
12F:→ Jim43: 边修边投 02/28 21:48
13F:推 redko0825: 感觉要修 虽然我不是理工的 但通常你看研究所的课应该 02/28 22:26
14F:→ redko0825: 会有一些prerequisite 你没有的话就算申请上还是得去 02/28 22:26
15F:→ redko0825: 国外大学部补修 02/28 22:26
16F:推 simon0987: 我也是112工院转CS 刚申请完 有上一些理想学校 可以站 03/01 02:56
17F:→ simon0987: 内信讨论一下 03/01 02:56
18F:推 mmonkeyboyy: 现在一堆学校有转换学程 去找找看 03/01 03:10
19F:→ mmonkeyboyy: 多跟人讨论 还有 上车要快 没开玩笑 03/01 03:10
20F:推 agario: 如果现在的股市泡沫破了搞不好就上不了车 03/01 05:11
21F:推 mmonkeyboyy: 其实新的移民法过了才是上不了车.. 03/01 07:36
22F:推 keepgoing99: 推 同为现在大四转领域,非常两难。一方面大家说末班 03/01 11:26
23F:→ keepgoing99: 车要过了所以想要赶在2021年底申请;但另一方面又因 03/01 11:26
24F:→ keepgoing99: 为CS经历不多想要多修课、paper、实习,可能要再晚一 03/01 11:26
25F:→ keepgoing99: 年 03/01 11:26
26F:→ mmonkeyboyy: 大四你就多修 尤其是数学类 其他你就到了美国再修 03/01 11:37
27F:→ mmonkeyboyy: 有蛮多学校看到这种商机 有开类似的学程 多找一下 03/01 11:37
28F:推 keepgoing99: 请问楼上m大 「很多学校看到这种商机」是指台湾的大 03/01 13:04
29F:→ keepgoing99: 学吗? 03/01 13:04
30F:→ mmonkeyboyy: 是美国的大学 03/01 13:11
31F:→ mmonkeyboyy: 现在很多大学都有推出接cs学程 可以多找找 03/01 13:12
32F:推 ejnfu: 新的移民法过了应该是PhD申请人数暴增吧 XD 03/01 21:49
33F:推 urmfo: 建议同时进行,大大并不是完全没修资工类课程,说不定今年 03/01 22:14
34F:→ urmfo: 申也有机会 03/01 22:14
35F:推 ks950901: 末班车四年前就开过了,只是还在开,未来再开10年 03/02 07:52
36F:推 ejnfu: 先定义末班车吧,真强者永远有车位的 03/02 08:14
37F:推 mmonkeyboyy: 2030年是美国政府预计补完CS人才的年份 03/02 11:55
38F:推 mmonkeyboyy: 这预测是在2017左右做的 用的是当时移民算的 03/02 12:08
39F:→ mmonkeyboyy: 真强者是没有问题的 应该就跟现在其他领域没差别 03/02 12:09
40F:推 MAGICMCGRADY: 别回眸,末班车要开了 03/06 02:07
41F:→ MAGICMCGRADY: 整天再说末班车要过了我从2017听到现在都腻了 03/06 02:08
42F:→ MAGICMCGRADY: 结果来美国念cs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03/06 02:08
43F:推 mmonkeyboyy: 当然啊 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还久啦 到2030还可以 03/06 04:17
44F:→ mmonkeyboyy: 只是愈来愈挑战而已 最後就变成跟其他科系很像 03/06 04:18
45F:→ veru: 末班车早就开走了 现在只收高铁 03/07 08:09
46F:推 komisch: 112学分修够毕业的时候就能申请辅系毕业了 03/07 08:35
47F:推 sebaschen: 认同延毕修课,不然申请上很吃亏 03/08 12:45
※ 编辑: suicidist (39.8.228.173 台湾), 08/18/2021 19:54: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